一生賺錢比較辛苦的紫微命格

3243閱  縮放:

近日我回老家去看望了近90歲的爺爺,他又講起來那些刻有時代印記的故事,大饑荒、地主家做長工、掙工分、修地鐵、改革開發做小生意……這一生都是勞勞碌碌,苦過,但也都熬了過來;賺錢辛苦,日子卻也越過越好;機會也有過,但也總因為一些事一些人而錯過。

但他也看得開,常把“命里只有八斗米,走遍天下不滿升”、“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掛在嘴邊。80多歲了也不愿歇著,即便家里有煤氣灶,柴房的柴火也滿滿當當,每次回到家都有新鮮的蔬菜…有點小錢,給奶奶買點想吃的,給曾孫輩買些小零食、小玩意。

我想,其實我們很多普通人都像爺爺一樣,一生辛苦勞累卻也從未停止過努力,從未停止過對生活的美好期盼。于是,就想起了這個主題,想寫寫那些腳踏實地、勤勤懇懇的人。

下文中需要參考紫微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進行查詢。若財帛宮無主星,就借福德宮主星。

4、財帛宮有武曲

脾氣倔、原則性強的人,也勢必在變通上有所欠缺,自力更生、腳踏實地,自然是好品質,但若淪為不知變通,不思改革,那么即便你再不知疲倦地賺錢,也得財不易。

如果你陷入賺錢的辛苦當中無法突破,那么還是想想換個方式吧,別一味固守舊有模式。另外,人際關系也是自己的經營所得,提升人際關系,你會得到更多賺錢機會。

3、財帛宮有天機

天機賺錢想法倒是很多,但就是缺乏一些冒險精神和行動力,不能夠把握住賺錢機會。猶豫不決之下,只好憑借著辛苦勞動一點一點去賺,現實越是偏離自己的想象和期待,就越會覺得辛苦。

有了想法,就大膽去做,總是自我否定與退縮,那這輩子也就只能賺點辛苦錢。只要敢于去挑戰,雖然前期壓力大,但只要運作起來了,錢賺起來就會輕松也迅速許多。

2、財帛宮有巨門

巨門賺錢辛苦主要就是凡事喜歡親力親為,外界助力太小。也不是說你人品差,沒有人愿意幫你,而是你總害怕別人做不好,也害怕別人會坑了你,所以,在賺錢這條道操心操勞、一肩扛起,就難免辛苦。

用人不疑,相信你識人的眼光,多相信,多放權,多利用人際資源,賺錢才輕松。

1、財帛宮有天梁

有責任感的人比較能獲得大家的信賴,但太有責任感對自己來說卻是一件挺辛苦的事。這就會導致你該承擔的不該承擔的一并都攬到自己頭上,摳著細節不放,想了再想,即使能賺到大錢,也難免會將自己弄得很崩潰。“太操心的人,注定命苦”!

抓住重點,適時地舍棄,這錢才會來得輕松!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講堂——破軍化權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夾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找出適合公務員職業的人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最值得娶回家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愛斗嘴!吵吵鬧鬧才幸福的紫微夫妻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婚后最難抗拒誘惑的紫微男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富貴吉格——明祿暗祿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