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使用也有風水講究 很多人都忽視了!

縮放:

一直以來吸煙的人很多,無論是因為什么原因。感情受挫也好,事業受阻也好,不過吸煙終究不是一件好事情,能戒的最好還是戒掉,不能戒的就要從煙灰缸上下點功夫。因為煙灰缸的選擇和擺放也會影響家里的風水。

不宜擺放在床頭

很多人為了圖方便,都會一邊在床上靠著玩手機,一邊抽著煙放松自己。然后就在床頭擺放一個煙灰缸,以備自己隨時可以放抽完的煙頭。但這樣的做法是很不好的,煙灰并不是好的風水,將煙灰缸放在床頭柜上,會直接影響到自身的運勢。

而且一不小心,還會引發火災,是很大的安全隱患。另外,人在睡覺的時候,也會無意識吸入許多煙灰,日積月累,必定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當然了,直接吸煙對人體危害更大,還是盡量少抽點煙,如果能夠戒掉的話就最好了。

不要在煙灰缸里放水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老煙民在煙灰缸里倒一些水。他們的做法是為了不讓灰層亂飄,是為了更好的放煙頭。但是這其實對于家庭風水有很不好的影響,會破壞這個家庭的財運。

別買帶棱角的煙灰缸

市面上的煙灰缸,種類繁多,形狀各異,那么在挑選煙灰缸的時候,不要被它奇特的外形吸引。最好是選擇圓形的,圓形煙灰缸代表圓通,它能夠化解煙灰所帶來的晦氣,避免煙灰缸產生不良風水。其次是方形,不過因為方形帶有棱角,所以容易形成“尖角煞”,會對周圍風水不利,至于其他形狀,則并適合擺放在家中。

盡量不要選擇帶有棱角的煙灰缸,比如三角形煙灰缸,因為尖角帶有銳氣,會給家中引來煞氣,對家中風水不好,危害家人健康。另外,那些上面印有奇怪圖案的煙灰缸,也要避免選擇。風水上講究,有其形必有其象,有其象必有其應,若是將這些奇異的煙灰缸放在家里,就會破壞家居風水,給家人帶來霉運。而魚缸形狀的煙灰缸,因為魚意味著年年有余,是有著招財的寓意。

煙灰缸的顏色有講究

而在煙灰缸的眼色選擇上面,也是很有講究的。煙灰缸的顏色多種多樣,應選擇何種顏色,也是很多人頭疼的問題。從風水的角度上來講,日常最好不要選擇黑色,因為黑色意味著磨難,到來的會是意外。而想要讓自己的運勢變好一些,可以選擇藍色的煙灰缸。在放松自己的同時,看到藍色也會讓人心情變得更美好一些。想要自身的運勢好起來,家里的風水也得好,像煙灰缸這樣的小物件如若不注意的話,也會影響家居風水,導致主人的運勢受阻。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天醫方位
詳細
陽宅風水,院子里真的不能栽桃樹嗎?
詳細
哪些建筑周圍不宜買房居住
詳細
可招財旺運的風水魚——錦鯉
詳細
臥室中的燈具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風水中,明堂究竟有什么講究?
詳細
房子缺角如何用生肖來補救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旺
詳細
怎樣通過風水化解婚姻矛盾
詳細
家中飲水機這樣放置容易破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