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為風水主位 這幾樣東西千萬別放!

縮放:

客廳的裝修,布置很重要,因為客廳是一個風水主位,是房子風水的一個布局地方。我們不能在這里亂擺放,亂安裝,否則就會影響的房子的風水主位,給自家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裝修房子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怎么把房子裝修的更漂亮,住起來更舒服,再加上自家對風水這方面不是很了解,往往就容易忽略,要提醒的是,家里布置的是萬萬不要做這些事情。

客廳不要安裝鏡子

我們都知道鏡子不僅是可以從來梳妝打扮,而且還可以用來增加房間的空間既視感,因為鏡子是可以反射的,在一面墻上安裝一面鏡子后,這面墻就仿佛延伸了出去,變得更加的寬闊了。

也正因為鏡子有這種反射的作用,所以是萬萬不能在客廳安裝的,它很容易把客廳風水攪渾,把財氣都給反射出去了。

垃圾桶不要放在客廳中間

房間里面都會放垃圾桶,平時用來裝垃圾,這樣房間就能保持干凈衛生了。像客廳是一家人最常呆的地方,平時產生的垃圾也比較多,所以是很有必要放一個垃圾桶的。

但是千萬不要把垃圾桶放在了客廳的中間,最好是放在靠近廚房,或是衛生間的角落里,這樣垃圾桶就不會影響到客廳的風水。

不在客廳擺放電冰箱

電冰箱是能夠匯集許許多多食物,并將它們進行保鮮,也算是一件聚財的家用電器。但是,冰箱不能擺放在客廳里,一是廚房比客廳更加適合放置冰箱。二是冰箱放在客廳里會有散財的不好寓意。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什么是風水中的牽牛煞
詳細
12種旺運風水你家有嗎?
詳細
家居風水中常見的兇煞
詳細
專門化解室外煞氣的八卦鏡
詳細
常用家居風水吉祥物——馬上封候
詳細
家具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在家居中這三樣東西不能亂放
詳細
冰箱放不好會招惹啥麻煩
詳細
會使夫妻感情不合的家居風水
詳細
影響孩子學業的風水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