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你與他的緣份到來了嗎?

縮放:

人與人的緣份,奇妙又有趣。有時候覺得與某個人的關系很近很近,卻因為緣份不到,總缺臨門一腳;有時候又覺得與他的距離很遠很遠,常常彼此錯過,難以靠近……接下來,紫微黃曆網就為你用測字解讀,你與他的緣份到來了嗎?

請憑直覺從下面四個字中選擇一個。

 

暗 送 秋 波

 

 

“暗”字:緣份未到,亦敵亦友

從你選擇的“暗”字看來,你與他的緣份未到。你們可能正處于亦敵亦友的關系中,各自都在偷偷觀察對方,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對手和朋友。你們可能是求學中、或工作上的競爭對手,在生活中則是關系頗為友好的朋友。你們相互把對方當成學習、追趕的物件,在你追我趕中獲得進步與成長,卻少了幾分心動的感覺。

“送”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你選擇的“送”字,是在告訴你,你與他有很深的緣份,目前可能正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系中。你們的眼中有愛意,心中有對方,但卻各自隱藏起這份喜歡,不愿表明、不敢捅破。事實上,在你來我往的互動中,雙方都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歡喜與關愛,也頗享受其中。只要有一方再靠近一點點,主動表明心意,就不難讓緣份升級。

“秋”字:親密互動,純真美好

從你選擇的“秋”字來看,你與他頗有緣份,二人的關系正處于純真美好的半親密狀態,像是真誠而緊密的好友。你們兩人的互動自然而舒服,可以打鬧嬉戲,充滿歡聲笑語;也可以安靜相伴,默默無語卻不覺得尷尬。雙方在這段關系中都頗為享受,沒有雜念,有的只是純粹與美好。

“波”字:忽明忽暗,緊張波動

你選擇的是“波”字,這說明你與他的緣份尚淺。兩人的關系并不明朗,時感緊張不安,常有波動。易因其中一方對這段關系不確定或是缺乏安全感,而讓雙方的關系處于緊張氣氛之中,容易在相處時感到尷尬、相對無言,不知如何建立良好的互動。你們要么沉默,要么爭吵不休,很難有愉悅之感。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你的戀情因何而失敗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愛吃醋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婚后他會不會變心
詳細
測測看你下輩子能轉生到有錢人家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被別人欺負嗎?
詳細
慧眼識破內心真實的你
詳細
測測看你最不能容忍朋友對你做什么
詳細
鄭博士:測字咋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測測看誰會讓你心甘情愿地付出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地位有多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