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農曆四月(5月6日-6月5日)運勢分析

縮放:

自5月5日,交節立夏,正式進入了癸巳月。從干支組合關系,辛丑流年癸巳流月,巳火生丑土,丑土生辛金,辛金生癸水,金水相生,火土相生,流通有情,是辛丑流年陰陽平衡,最為理想的流月。因此,此月有利事業發展,也利助孕。夏季對應著紅色,此時心經當令,宜適當的順應夏長,從作息規律角度來說,宜早起,順應夏日長陽。

甲木

官印相生利發展,食神旺助人安康。

對于甲木日元,年月官印相生,流通有情,旺助事業發展,也是旺助學業、考試運勢。對于女命來說,本月旺助感情運勢,單身甲木女性可積極社交,爭取本月脫單。月令食神旺相,利助身體康健以及孕育運勢,由添丁計劃的甲木人可積極努力。

此月運勢整體較為理想,運勢上揚。

旺運方向:北方、東方。

旺運顏色:青色、黑色。

乙木

殺印相生利發展,傷官旺相促運勢。

對于乙木日元,年月殺印相生,生助有情,旺助事業的發展。對于女命來說,旺孕育運勢。此月有望獲得貴人的幫助、領導的提攜,以及同輩的支援。對于日常作息規律而言,不宜熬夜,滋養腎水,助力運勢。

旺運方位:東方、北方。

旺運顏色:黑色、青色、綠色。

丙火

財官相生兩相宜,祿神助力吉安泰。

對于丙火日元,年月財官相生,有望好運加持。本月財運、事業、感情、以及健康運勢都不錯,有望獲得較強的幸福感。需要注意的是,此月容易出現一些失眠、焦慮,宜適當的調整睡眠,保持良好心態。心氣平和,心腎相交,方能恬淡靜定。

旺運方位:西方、北方、南方。

旺運顏色:黑色、青色、白色。

丁火

才殺相生利發展,比劫旺相宜慎行。

對于丁火日元,年月偏財生助七殺,月令比劫旺相,略有壓力,但也是有望取得突破,獲得大發展的月份。就工作來說,此月不宜盲目做決定,宜多溝通,多交流、多學習。財運方面,求穩為宜,不宜過于激進,以免陷入被動,財來財去。相對來說,丁亥日柱,與月柱天克地沖,往往有一定的動蕩,所以要比其他月份更謹慎。

旺運方位:南方、東方、西方。

旺運顏色:紅色、青色、白色。

戊土

財星合身多順遂,祿神助力旺貴人。

對于戊土日元來說,年月傷官生助財星,同時正財合身,旺助財運以及貴人運勢。一般正財主動合身,對于男命來說,也是旺助感情運勢的,比方說戊申日元,流月天地雙合,利助財運,以及感情運勢。

旺運方位:西方、東方、北方。

旺運顏色:白色、青色、黑色。

己土

偏財得生利財運,印星助力旺發展。

對于己土日元來說,此月年月食神生助偏財,一片相生,吉神助力,是較為理想安泰,順遂的流月。財運上而言,有望較上月有一定的提升。事業而言,可以積極的把握,團結身邊力量,爭取貴人支援。此月宜適當的注意咽喉腫痛,以及小腸方面的疾病。

旺運方位:西方、東方、北方。

旺運顏色:白色、青色、黑色。

庚金

傷官得生宜謙和,殺星旺位顯壓力。

對于庚金日元來說,年月比劫生助傷官,傷官坐下七殺,整體而言,是略有起伏、易有爭執的流月。對于女命來說,宜適當的注意婚戀感情的變化,以及彼此關系的處理。不宜鬧別扭,或因為一些小事爭執,進而給感情帶來裂痕。對于男命而言,本月工作上宜謙虛隨和,避免與領匯出現重大的分歧,帶來一些隱憂。

旺運方位:北方、西方。

旺運顏色:黑色、白色。

辛金

食神得助利貴人,官星旺相利發展。

對于辛金日元來說,年月比肩生助食神,日元官星旺位,是吉祥順遂,平穩的流月。就工作的運勢而言,積極努力會有不錯的收獲,宜好好把握出現的機遇,有望獲得提升。就健康而言,無太多隱憂。適當的注意泌尿系統,以及呼吸道疾病。此月也是旺助貴人運勢的,可以積極的尋找幫助,尋找助力。

旺運方位:北方、西方。

旺運顏色:黑色、白色。

壬水

比劫透出略阻力,偏財旺相利財運。

對于壬水日元而言,年月印星生助比劫,同時比劫坐下偏財,往往代表略有阻力,略有破耗的流月。一般月令偏財旺相,往往利助于求財,也有著積極的因素促進財運的發展,然而比劫透干,爭奪偏財,也容易有一定的破耗,略有阻力,需要適當的保持克制,爭取力量。此月宜適當的注意心腦血管方面疾病。

旺運顏色:紅色、青色、白色。

旺運方位:東方、南方、西方。

癸水

比肩高透有助力,正財旺相利財運。

對于壬水日元來說,年月偏印生助比肩,月令正財旺相,整體而言,有望獲得助力和發展,多有裨益的流月。可以積極的主動爭取,促進人際關系的開展,增強事業運勢。對于感情而言,可以多多關心,有效陪伴,增益彼此默契。此月宜適當的注意泌尿系統疾病,以及婦科方面的疾病。

旺運方位:東方、南方、西方。

旺運顏色:紅色、青色、白色。

文:易祈文化

八字看哪些人財來財去一場空
詳細
八字命局中缺什么星,就會有什么樣的命運
詳細
細論食神
詳細
八字看發大財的人會遭遇哪些不幸
詳細
天生“命硬”的八字,究竟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命帶官運
詳細
出生時辰包含了哪些命理資訊
詳細
看八字中的破財資訊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發生交通意外
詳細
這6天出生的孩子是難得的“赤子”,有孝心、有出息、有福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