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說平行宇宙的秘密(三)

縮放:

出生于美國的前世回朔催眠師、多洛雷斯.坎農(Dolores Cannon)在對眾多受訪者進行前世催眠回憶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人在催眠狀態下回憶起自己來自外星球的外星人,帶著外星記憶和知識轉世為人類。

本文摘自多洛雷斯.坎農的《回旋宇宙》(The Convoluted Universe),以問答的形式,講述催眠師與不同的催眠物件對宇宙、生命、空間、輪回的回憶,開啟對宇宙生命潛能量等重新認識。

上篇

不同維度的宇宙也有智慧生命

催眠師D:那么這些平行宇宙互相交織在一起嗎?

受訪者B:的確,這些平行宇宙并不是只包含你所熟悉的維度,其他的平行宇宙也包含著有所其他的維度,這些維度你無從知曉。這些其他宇宙也包含著智慧生命,更高的生命形式,這些生命也處在“業”的迴圈中。在某些個宇宙之中存在的生命要比你們人類更進階先進,無論是精神上還是智慧上。

他們中的很多生命已經發現了從他們的宇宙到你們的宇宙旅行的方法,通過使用特殊的奇妙的裝置,來改變我們所感知的維度,改變他們所感知的維度到你們能感知的維度,它會自動地將他們放置到你們的宇宙。

很難解釋這點。那就是為什么說他們來自不同的維度。因為他們的宇宙占據著相同的空間,可以這么說,和你們的宇宙占據同一空間,同一空下包含一組不同的維度,他們彼此不沖突。

按你們的話來打個比方:在某個霧氣之天的某個地方,有一片紗網懸掛在霧氣之中,有一些露珠在紗網上,霧氣中彌漫著一絲薄霧。現在,紗網,露珠,薄霧,霧氣都占據著相同的空間,但是他們仍然彼此分割。你們的維度也許是紗網。某種生命的維度也許是霧氣,同時霧氣遍及穿越了紗網,但是霧氣和紗網并不沖突。

所有這些霧氣中的生命感知的是霧氣,并沒有意識到紗網,而你們所感知的是紗網,并沒有感知到霧氣,同時你們也沒有感知到凝聚在紗網上的露珠,因為它超出了你的感知,明白了嗎?

時間的不同維度

受訪者B:他們所獲得的用于空間旅行的驚人速度的一種方法,部分地靠同時感知兩個宇宙,他們將兩點之間的距離“凝聚”。

受訪者B:你們所謂的“時間”包含在不同的維度里。你們的世界和宇宙不僅僅包含4個維度(長、寬、高、時間)。它實際由更多的維度組成,但是其他的維度在你們所謂的“時間”這個標簽下“凝結成塊”。

這些維度屬于“超維度”。你有能力感知到他們。你的身體有能力感知他們,對這些超維度的感知被你們貼上了“精神力量”的標簽。這些精神能量實際上是你們調節進入其他維度,將這些維度在時間下凝結成塊。

能量與穿越

受訪者P:能量可以被操縱來產生一個“視窗”。然而,視窗不是一個自然產生的現象。你們的海軍做過一次試驗,這個試驗就是“費城試驗”。這就是一個產生“視窗”的例子。那些人類有能力從一個維度進入另一個維度。

受訪者P: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外星人”穿越巨大的空間的一種方法。簡單地講就是在兩個不同的維度下飛行,同時找到那些“隧道”,隧道是在自然狀態下存在的。注意,視窗和隧道是不同的。

受訪者P:一個視窗是一個裝置,這個裝置能讓一個人從一個存在平面進入另一個存在平面中。這不是一個能在自然狀態下發生的裝置。“隧道”是一個自然狀態下能發生的現象,通過進入隧道能穿越巨大的空間距離。然而,這些隧道是在同一平面維度下。

受訪者P:隧道是在同一平面上的。他們不會跨越不同平面。

受訪者P:但是并沒有從這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的隧道。就像維度之內還有維度,在同一維度下有不同的層次,這些層次當改變得足夠多時,就會和這一個維度之下的其他的層次區別開來。

受訪者P:請理解,你的意識所包含的內容是巨大的,遠遠超越了你所理解的范疇。當你發現有很多不同的自我時,你不應太驚奇,這些自我從來沒有被意識到。

催眠師D:這包括我所認為的前世生命經歷?

受訪者P:每一個自我的記憶被其他的自我所共享。

外星人說平行宇宙的秘密(四)

翻譯:風河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