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畫師為何不開心?測你的思維有多進階!

縮放:

測驗題目:仔細觀察圖中的人物和背景,猜測一下圖中的畫師為何會不開心?

A、桌子上的顏料都用光了

B、他的創作沒有靈感了

C、他有心事兒,因此分神了

D、剛剛遭遇挫折或者失戀

 

 

A、桌子上的顏料都用光了

思維等級:★★

你的思維等級只有兩顆星,不要懷疑你是不是缺心眼兒,這個評價只是單純的從思維過程的復雜性方面評價的。你看待問題往往想的比較簡單,盡管你也可能明白問題的復雜性,但是你從心里不希望問題復雜化,就是覺得簡簡單單的就很好。這表明你有和平主義者的傾向,不喜歡面對現實中的沖突。你的注意力焦點在外部環境,表明你對現實有較強的知覺能力,不會跟自己較勁兒,看待問題很通達。

B、他的創作沒有靈感了

思維等級:★★★★★

你的思維等級為最進階,表明你的思維過程的復雜性要高于大部分人。你看待問題時,往往會去追根溯源,探索其本來的面貌。這使得你思維變得客觀和理性,更容易掌握事物的規律。你的這種進階思維也讓你變得非常渴望成功,渴望通過解決問題來贏得大家的認可。但是你的思維指向的是內部環境,所以你很容易陷入自我矛盾的沖突之中,在社交范圍也不是很活躍,甚至說你的人際關系并不怎么好。

C、他有心事兒,因此分神了

思維等級:★★★

你的思維等級有三顆星,盡管不是最低的,但是你也不要心存僥幸。因為你的思維指向的是內部世界,所以你是屬于那種特別焦慮型人格,總是過多的為還沒有發生的事情而擔憂,極容易接受負面的暗示,缺乏強大的自主力。此外,這還預示著你當前的狀態有些過于緊張,提醒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事實上,你是那種閑不下來的人,即便手上閑下來了,腦子里也始終閑不下來,凡事總是特別愛操心。

D、剛剛遭遇挫折或者失戀

思維等級:★★★★

你的思維等級有四顆星,表明你的思維過程有一定的復雜性,說明你平常是一個愛動腦子、愛思考的人。做事情也不會僅憑自己的一腔熱血,也總是喜歡做計劃和安排。由于你的思維指向的是外部環境,表明你的內心并不會產生太多的愧疚或者不安全感。盡管你并不屬于那種樂觀的人,看待問題時也總是往失敗的方向想,但是你屬于就事論事的人,不會因為一件事的成敗而影響自己的情緒,也不會因為這件事兒的成敗而影響其他事兒。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49篇)
測測看你喜歡以何種方式與人交往
詳細
測測看你的報復心理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你正在渴望哪種戀情
詳細
人際測驗:當你反感一個人時,會表露出來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戀人背叛嗎?
詳細
世界最準的圖片心理測驗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會遇到什么壓力
詳細
測測看他有什么陰暗面
詳細
看看是什么阻擋了你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與人交往時你的腦子夠用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