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 這些人事業財運最旺

縮放:

5月份已經來到,同時,因為這個月里面有立夏與小滿這兩個節氣,也代表著夏天的開始,氣候以及各個方面接著發生變化。從春生,夏長來說,夏天是很多事物成長、發展的過程中。因為今年是辛丑年,所以,這個5月份是癸巳月,也就是辛丑年癸巳月。而九星來說,是二黑星入中宮的。

根據這些,可以推知在5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人,在5月份里面有利財運、生意好、易得意外之財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人,比如出生在1956年的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等,也就是出生在丙年的人。這個丙是以巳為祿神的,剛好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巳月巳為祿神。不但這樣,年上辛丑就是食傷生財,癸水是其正官星,也是財官相生,所以,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這一個年份出生的人在這個5月份里面組合方面都會比較的理想,因而會比較有利財運,做生意的容易有好事,或有一些人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得一些意外之財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5月份里面大利工作,事業,貴人多,難事有轉機、有好的變化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例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這個壬年與癸年的人,因為在這個5月里面,對應的是巳月,這個巳本身是貴人的,加上年上金是印星,丑土是官殺,也是官殺印相生,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大利工作,大利事業的,工作事業上會有好事,貴人多,遇事多人幫忙。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在5月份里面容易心想事成,財運好,容易有置業的機會,身邊容易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如出生在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戊年和己年的人,這個五行來說是屬土的,而土來說是以水為財星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癸巳月,加上年份是辛丑,于是,這個辛丑年癸巳月就形成了食傷生財的格局,而加上年月支是火土旺,所以,是火土旺而勝任財星,因此,在這個5月份里面好事多,喜事多的,明顯旺財的,財運好,并且,容易有置業的好的機會等等,身邊也是容易有好事等等的。

四、臥室在家里正南、西南方位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大利工作事業財運,喜事、好事多

而從九星上來說,因為在5月份里面,這個二黑星是入中宮的,而最利工作、最利事業、最旺財,最有利于財運的六白星和八白星是分別到這個離宮和坤宮的。離宮對應的是正南方位,而坤宮對應的是西南方位,所以,這兩個方位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大利工作事業財運的,如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大利工作、貴人多、事業上有好事,如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明顯旺財,利財運等等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可以在5月份里面留意事業工作財運上的好事的。

文:震乾

想要改善命運修身養性是關鍵
詳細
立秋之后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只看一點就能知道一個男人的人品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
小傷不斷是要轉運嗎?在風水上有什么說法?
詳細
人吃虧不是因為善良,而是因為缺少智慧
詳細
門前有釘對眼睛有害
詳細
揭秘人生“犯小人”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你的磁場,早就鎖定了你的命運!
詳細
情緒低落的時候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