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要離開家鄉才能飛黃騰達?

縮放:

現代社會開放性和流動性很大,很多人都想離開家鄉去外地謀求更好的發展。從命理的角度來說,有些人就適合留守本地,但有些人注定只有離開家鄉才能飛黃騰達,也就是說這樣的人留在家鄉不會有大成就,但是出外地就可以風生水起,那么這樣的人八字有什么特點呢?

1.命帶驛馬星,外出發展更成功

如果八字中帶有驛馬星,不管是財坐驛馬星還是官殺坐驛馬星,或驛馬星逢沖,命局中寅申巳亥多者,都適合四處奔波走動,只要能動起來就能成就事業和收獲財富,特別適合遠離家鄉出外發展。震豐老師認為這種命局的人如果固守一地,往往難有大成就。

2.年月柱相沖,外出發展更成功

年月柱在八字中代表祖輩父輩,震豐老師認為年月相沖者不適合留在家鄉工作,會出現很多不穩定和不順利,必須離開家鄉才算應驗命中的沖動,而且是年紀很輕就會離開家鄉。此外,如果年月柱為忌神,也代表在家鄉發展不順,應盡量離開家鄉,趨吉避兇。

3.食神傷官多,外出發展更成功

八字中食神和傷官旺相者,也主變動變化多,自己的想法也很多,特別是傷官旺者性格方面也會比較叛逆,喜歡變動和新鮮,所以也不適合在家鄉久居,能離家發展就更為適合。震豐老師認為離家的時間可根據食傷在命局中出現的情況而定,在年月柱者青年時期遠行,在日時柱者中晚年遠行。

4.八字水多無土或水多木漂,外出發展更成功

八字中如果水多無土或水多木漂者,也主到處走動,離開家鄉為好。因為水主流動、奔流之象,強行固定在一地不動,就是壓抑了命局的本來趨勢。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八字水多木漂比較嚴重,說明一生都是漂泊不定的,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一直留在家鄉。

5.八字偏財或七殺旺相,外出發展更成功

偏財和七殺也屬于動星,震豐老師認為八字偏財或七殺旺相者,往往可以主動出擊得意外收獲,可發橫財,出外最好,因此也主離鄉可發家發財。特別是偏財被沖的情況下,在動中求財最好。

文:澤雷隨

什么八字的人易招小人
詳細
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命帶“金輿”主吉,但也要符合一定的條件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這幾月出生的女人,年齡越大越旺夫
詳細
怎樣由八字看配偶高矮
詳細
生命靈數看什么樣的女人旺夫
詳細
人在何種情況下會去“算命”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順
詳細
生命靈數幫你認清命中宿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