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際線看性格,這類人容易上當受騙!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縮放:

上期講了“苦樂觀乎手足”,講一個人的福氣多不多,生活多勞碌還是多享樂,是可以通過他的手足形態看出來的。(可以點連結檢視上一篇)本期我們接著來講“發際低而面板粗,終見愚頑”。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一個人發際線低且面板粗糙,那么他大多是個固執又愚鈍的人。

一個人的發際線偏低,其實就相當于額頭不高,想要知道發際線的高低,可以通過手指測量額頭的高低(即發際線到眉毛的距離)來判斷。一般來說,三根手指及以下,發際線為低;四根手指,發際線中等;五根手指,發際線為高。

西方人認為,隨著一個人年齡、閱歷、智慧的增長,他的情商與智商都會隨之增加,那么發際線就會存在后移的跡象,所以發際線高,也說明一個人的智慧相對較高,人情世故也懂得比較多。

而發際線低的人,考慮問題大多不太全面,思維不夠有深度,容易被一些人或事物的華麗外表所吸引,而不能深入探索事物的本質,在事情的判斷方面也就容易有所失誤。此外,面對一些復雜高深的學術內容時,內心多有排斥,反而對一些吸引眼球的事物會更感興趣,所以這類人在社會中也容易受騙上當。

這句話還提到了“面板粗”,面板枯澀粗糙,通常是干體力活的一種表現。所以發際線低再加上面板粗糙,這類人在思維方面比較死板固執,不夠靈活多變,在社會當中比較適合從事帶有勞力性質的工作,而一些需要思維分析的工作,反而難以勝任。

如果女生有這一類特征,在感情方面通常容易被花言巧語所打動,無法客觀、全面地去考量對方的品性,以及對方與自己的適配度,從而容易判斷不清,遇人不淑。所以這一類的女生建議晚婚,等到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穩定成熟之后,再去考慮婚姻會比較順利。

文:仲易說

面相看哪些衰運由惡行而生
詳細
什么面相的老婆最難養
詳細
面相五行斷性格職業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婚姻好壞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選擇人生發展路
詳細
由眼睛透露出來的情感秘密
詳細
這樣面相的女人才叫有“福相”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賺錢最多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面相額頭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