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易象:立夏之后,這些屬相要走好運了!

縮放:

春夏秋冬,生發收藏,運氣是階段性的調整,走過春天,在2021年5月5日我們迎來了辛丑年的立夏節氣,進入癸巳之月。從卦象看對應乾為天,六爻皆陽,代表著勃勃生機,充滿無窮的動力,從干支組合看,此時火氣當權,具有文明之象,生發成為主要的趨勢。那么,在巳月的能量場下,哪些屬相該走向好運呢?我們用周易的理論推演一下:

首先,丑牛被印星生助,師長提攜利于學業

丑牛五行為土,2021辛丑年得太歲之助,利于展現才華、貴人相助、技術進步。進入立夏后的癸巳之月,財星癸水透出,利于獲取財富、向外發展,地支巳丑相合,印星有情,利于師長提攜、思想梳理,對個人學業有積極推動作用。

象數助力:癸巳月天干財星透出,地支巳火生助,服飾色彩黑色、紅色為佳。方位南方與東南利于運氣。

第二,申猴被官星眷顧利事業發展團隊合作

申猴五行為金,具有頑強的精神,內藏水氣,機智靈活。辛丑之年,申猴內氣充滿,有比劫辛金生助,利于師長提攜、向外發展。2021年立夏后的癸巳月,食傷透干,利于展現才華、投資獲利,地支巳申相合,申猴被官星眷顧,有溝通合作之象,利于工作進步、團隊建設。

象數助力:癸巳月食傷透干,地支官星有情,從色彩看,白色、紅色、黑色利于運氣,東南與北方是吉位。

第三,酉雞得天時之助,利貴人相助向外發展

酉雞的朋友五行為金,內氣純粹,性情細膩,善于表達。生在辛丑之年,天干辛金同氣相求,地支丑酉相合,利于梳理思路、貴人提攜、朋友相助、向外發展。癸巳之月,天干癸水透出,利于展現才華、出人頭地、投資獲利,地支巳酉相合,官星合身,對事業發展、團隊建設有積極作用。

象數助力:癸巳之月,酉雞的吉位在東北、東南。服飾色彩白色、黃色、紅色為佳。

小結:與時偕行,才能獲得真正的收獲,而這個“時”是廣義的,應該是天時、地利與人和的集中表現。

文:東方易象

一物降一物:12生肖最怕與誰在一起?
詳細
專屬12生肖的大門風水,做對了讓你財運滾滾來!
詳細
未來三年大走好運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偏財運最旺
詳細
由窮變富,通過努力過上富裕生活的生肖
詳細
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詳細
生來就要還債的四個生肖
詳細
如何平復12生肖的怒火
詳細
12生肖最容易被誰欺騙
詳細
看12生肖何時交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