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人一定要注意這些風水習慣!

縮放:

車是生活中常見的代步工具,車內有一個好的風水環境,能夠減少風險,能夠更加安全的駕駛車輛。今天就聊聊開車安全必備的風水知識。

選擇特定顏色

商人選車多選黑色,這類顏色的車,端莊、穩重、大氣,不怒自威、倍有面子。但黑色車缺點也多,一是不耐臟,稍微落點灰,便相當明顯;二是出事故幾率是白色車的兩倍。不止一份調查報告和統計資料證明這點,原因是人的眼睛容易辨識明色,對暗色則遲緩許多。汽車選擇還要盡量避免與自己五行相克的顏色。

選一個吉利號牌

車牌號越吉利越好,民間大家都認為8、6越多越好,4、7最好沒有。中國任何地區,五個8號碼的車都是豪車,所以選擇車號牌則需要多需注意,一個吉利的車牌號辦事也順利,建議大家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數理為好。

講究汽車內飾和吉祥物

汽車就是流動的家,因此,不是隨意就可以對愛車進行裝飾。應該有所講究,比如自己隨意加裝低音炮等容易造成車內五行失衡。或者在車內擺放香水、在車尾部玻璃上懸掛小玩具都不是太適合。

車內音樂

車內的裝飾品不宜多,過多的裝飾品會造成磁場混亂,影響開車人的思路,導致車禍發生。想掛裝飾品還不如放平安符,掛吉祥物。同時車內的音樂要靜心,不要使用夸張的音樂,會導致人開車不專心易出事。

汽車五行

汽車外形的不同,它的五行歸屬也不一樣。通常來說,凡是具有棱角形元素的汽車為金;凡是具有瘦長形元素的汽車為木;凡是具有圓形元素的汽車如甲殼蟲為水;凡是具有尖形元素汽車為火如部分流線形跑車;凡是具有方形元素汽車為土,如切諾基等。這個因人而異,只是體型瘦小的人不要開很大的車。

車內不宜擺放尖銳邊角的車飾

這類車飾有尖角煞氣存在,潛移默化的影響人的脾氣,而在行車中最宜平心靜氣戒驕戒躁,如果因怒而開車斗氣則十分危險。

不宜擺放卡通人物

常看到有人在車里擺放卡通人物,從開車的風水角度來說,這樣的車飾有小人寓意,車內時時可見,更易犯小人。

不宜擺放帶有棱角的香水瓶

香水瓶多是玻璃瓶,有棱角就會形成多面,猶如鏡子,是傳說中的所說的尖角煞和光煞,所以車里盡量不要擺放。

不宜擺放兇器

不宜擺放有刀、劍、虎、豹等兇器造型和兇猛動物造型的車飾。這類車飾容易給人造成心理暗示,長期擺掛會助長車主的暴躁心性,而且鈍器在行車過程中存在不安全因素。

破損物件及時換

對破損的吉祥物要及時更換,對舊的吉祥物可以采取掩埋的處理方法。破損的車飾不宜擺。車是流動的載體,吉祥物擺放在車內難免會出現破損,一旦出現破損,吉祥物吉利的意義將失去,自然也失去了它應有的效果。

寓意不詳勿擺

不宜擺放寓意不吉的車飾。寓意不吉利的物品容易產生反作用,對人的運勢、行車安全都有影響,務必要注意。可以選擇化煞、靜心、助運的車飾。諸如平安佛、轉運球等等,寓意吉祥,都可以選用。

盡量不擺美女照

不要選擇美女照以免影響注意力。男車主在車內掛美女照等,會影響注意力集中,在風水上來說,也是應避開的。

文:滴天居士

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
詳細
風水擇日的基礎——諸煞篇
詳細
倒霉之事人人有 處理方式各不同
詳細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里才旺財?
詳細
錢包使用得當才能不漏財
詳細
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
詳細
忍受得住屈辱才能成大事
詳細
可增旺學業運勢的文昌塔
詳細
生活中哪些人可以左右你的運勢
詳細
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