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男人傷害妻子會破壞自己的好運?

縮放:

男人一般都會要面子,因此在婚姻生活中也喜歡做主導。男主外女主內本來也是無可厚非,但是有些男人在婚姻中大男子主義太嚴重,他們認為妻子本來就應該對自己百依百順,卻忽略對妻子的關愛,甚至對妻子頤指氣使、使用暴力,他們自以為這樣是自己的能耐和本事,卻不知道這種相處方式也會給自己帶來衰運。

1.比劫重的男性易大男子主義,這樣的男人克妻且不聚財

命局比劫強旺的男性,一般比較講義氣重情義,但做事也沖動魯莽、簡單粗暴,想法會特別固執,不愿意聽妻子的意見和勸告,即使妻子是出于好意維護家庭,自己也很容易對妻子滿不在乎,這種命局的男性就特別容易大男子主義。震豐老師認為比劫重的男人,是比較嚴重的克妻的情況,同時也是不聚財的,因為妻和財是一體的,克妻就是克財,所以這樣的男人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大男子主義,會導致家庭不和睦、財運不穩定。

2.大男子主義影響家庭和睦

大男子主義的男性,在婚姻中常會令妻子受到傷害,包括精神上和身體上的傷害。妻子長期處于傷心難過的狀態下,自然情緒也不會好,家庭和睦團結就不太容易。夫妻是最親密的伴侶,所以互相之間氣場和運勢的影響力度也最大。家和才能萬事興,夫妻恩愛幸福才能齊心協力,如果妻子整日痛苦又無處發泄,情緒不通則兇,這種衰的氣場會影響到兩個人。震豐老師認為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不應該為自己強勢威風而沾沾自喜,陰陽不平衡肯定是要付出代價的。

3.大男子主義對家庭財運不利

男命以妻為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不太愿意善待妻子,那么就等同于不善待自己的家財,家財不穩,男人自己的財運自然受到影響。震豐老師認為比劫旺克妻嚴重的男人,常常因為不善待妻子,最終導致妻子放棄婚姻再去選擇其他男人。這就代表自己命中的財也被別人搶去了,而離婚對男人運勢影響特別不好,主要就體現在財運方面,最終就形成一個惡性迴圈。

源自:震豐八字

八字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適合談婚論嫁
詳細
八字看哪幾類人注定一生好運不斷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旬空”斷事訣
詳細
鄭博士教你像諸葛亮一樣能掐會算!
詳細
八字看你該怎樣施展自己的才華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羅地網
詳細
四柱八字看情商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如何選擇合作伙伴
詳細
八字中的十神組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