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人與子女緣薄

2.1萬閱  縮放:

對于每個人來說,孩子是自己血脈的延續,也是家族的延伸。但是,有些人就是沒有子女或者父母和子女之間的關系疏遠,緣分很薄,經常分離,重者生離死別等等。那到底哪些人容易有這方面的特性,滴天居士列出下面幾條以供參考;

面相

  1. 額頭形不美者,這在相學中代表火星有陷,代表其人子女少又得不到子女助力,假如額頭有三紋紋尾向下者,謂之孤獨華蓋紋,主其人孤獨無子嗣。
  2. 淚堂、人中為子息之宮,眼下淚堂深陷者,主其人刑克子女,與子女無緣,聚少離多。
  3. 人中過平或人中有痣,則子女緣薄,子女身體健康狀況也較差。假如人中有橫紋,則子女的運勢不太旺,能力有限,這些都是子女運不太佳的標志。

手相

手相的手腕線一般用來看女性的生養,假如有清楚的三條手腕線則生養系統沒有多大的問題,反之若是手腕線不明顯或者線路彎曲則代表了生養子女易有些困難。

命理

  1. 假如以生辰八字來看,假如命格中的偏印星多,則容易有克子之象,這樣命格中的女性不大容易懷孕或者容易流產等等。
  2. 在命理五行上看,假如是金寒水冷,或者木火炎燥的命格(簡單的說前者出生在冬季金水很旺,后者出生在夏天木火很旺),男女逢之,往往難生產難育兒,這些在命格中稱之為枯。

上面的這些特性都是容易有子女緣薄的現象,尤其是在當今環境受到污染的情況下,更容易不易生養的現象。在風水中常說,山管人丁水管財,假如命格或相學上有上面所述的問題,建議你可以通過加強或改善風水中山的力量,來提升子女運,都會取得效果。

從五官看你適合的行業
詳細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
面相教你識別誰是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感情觀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反耳
詳細
嘴巴歪的男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
由下巴形狀看你下半生福氣
詳細
由耳朵看女孩桃花運勢
詳細
下巴長的人重義氣,愛幫助別人
詳細
一個人能不能吃苦,看看腮幫子就知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