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女雖然聰明,但卻活得很累

3988閱  縮放:

很多人都說做人還是需要傻一點才更幸福,太聰明反而容易累。因為很多事情看的太過明白,自然徒增煩惱,想的多了,在乎的東西多了,就會變得異常敏感脆弱,愛計較,心情也就容易低落,活得真是辛苦。尤其是有些女人,天生就是操心的命,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活得尤為辛苦。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女人就是如此。

生肖牛女(操不完的心)

屬牛的女生穩重踏實,熱愛勞動,閑不下來,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即使家里面已經一塵不染了,可還是覺得不夠好,一個人忙里忙外,活得甚是辛苦。她們本是聰明之人,心地善良,單純無公害,但由于個性率直欠靈活,對一些好事情反而顯得有些無福消受,可能常常會自尋煩惱。

屬牛的女生是典型的熱心腸,有能力又聰明,朋友們找其幫忙也從不推脫。因此整天都在忙碌著,很少有閑下來的時候。她們個性倔強,又具有不服輸的韌勁,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只要達不到自己預想的效果,就會一直想辦法解決,直到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了,所以活得比較辛苦。

生肖雞女(太愛計較)

屬雞的女生聰明伶俐,思想前衛,不守舊。但是在生活中太愛計較了,而且特別注重細節,稍微有一丁點的瑕疵都不能接受和容忍。她們事事要求完美,力求達到百分百的滿意,不然的話心里就覺得難受。所以平日里活得也比較辛苦,操心的事情太多。

屬雞的女生雖然平日里看著精明強干,但其實心地善良且又柔軟,有時可能還有些神經質,讓旁人無法理解,甚至惹來不必要的誤會。她們之所以活得辛苦,是自己太愛計較了,心中又藏不住事。明明心里很在意,還假裝無所謂的事情她們干不出來。她們天生就敏感且又脆弱,禁不起什么大的風浪。

生肖豬女(嘴硬心軟)

屬豬的女生表面上看著溫柔賢淑,還有些傻乎乎的,可實際上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喜歡單獨過自己的日子,而且嘴巴很厲害,說話不饒人,全然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不過她們心腸柔軟,只要對方服個軟,認個錯,很多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因為她們也不是那種太過分的人。

屬豬的女生非常聰明但卻從不顯擺,想問題也很全面,無論任何事情,都保持自己該有的態度,不會人云亦云。但是大多數屬豬的女生遇到的男人對自己都不是特別理解,自己又不能說服對方,所以活得比較辛苦,跟自己的男人很難友好溝通。但是聰明如她,自然有辦法維系兩人的關系,只不過要多花些心思罷了。

生肖虎女(想要照顧好家人)

屬虎的女生是典型的急性子,遇事容易著急上火。再加上強勢的性格,一著急自然就有些口不擇言,咄咄逼人了。雖然說很多人都不理解,本來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為什么到了她們那里就變成了大事一件。其實很多時候她們是在跟自己較勁,一直認為自己有能力照顧好家庭和家人,如果稍有偏差就覺得不能原諒自己。

屬虎的女生自信陽光,責任心很強,也有能力有實力,常常在各種場合出盡風頭。可是殊不知她們也是活得比較辛苦的一個,雖然外表光鮮亮麗,但背地里付出多少只有自己知道。一心都想要把日子過好,把身邊人照顧好,首先得讓自己變強大,所以她們一直在努力。

生肖狗女(家庭責任感很重)

屬狗的女生冰雪聰明,誠實友善,少年時就特別好學,中年時勤儉創業,又得貴人相助,晚年時則福祿有余,享受清福。雖然其過程艱辛,但是結果非常完美。她們家庭責任感很重,一心都想要為家人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事事都要考慮周全,真的是事無巨細,每一個細節都要想到。

屬狗的女生非常賢惠孝順,懂得感恩和關心身邊的人,寧可自己受點委屈,也要成全家人。常常都扮演著家庭主婦的角色,一家人的事情都是她們在操心。但同時還要努力工作賺錢,為了分擔老公的經濟負擔,所以活得也不輕松,但是她們樂在其中。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
財神到!未來兩年財運旺旺生肖點名
詳細
屬狗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誰才是良配?
詳細
12生肖會在哪個年齡段遇到真愛?
詳細
感情最易受傷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家住幾樓最旺運
詳細
這幾個生肖男不愛你時的表現,屬雞男最狠
詳細
十二生肖優點缺點大盤點
詳細
12生肖遇到哪些年月愛情上走背運
詳細
話題終結者:情商較低,聊天很容易冷場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