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農曆四月(5月5日-6月4日)這些人感情運旺!

縮放:

江南易林本文所說的2021年5月份,干支紀年是辛丑年癸巳月,陽歷范圍是2021年陽歷5月5日到6月4日,大致對應農曆的四月。

命理上所說的月都是以每個月上半月的節為分界點,比如2021年陽歷5月5日下午14點47分,為立夏,從這一刻開始即進入癸巳月,這個月開始氣溫逐漸升高,正式進入夏天了。

辛丑年癸巳月,癸屬水,巳屬火,巳中藏有三種成分:丙火、庚金、戊土,以丙火為主要成分,巳是丙火的祿,這火還比較旺。今年的年干和月干金水相生,月支和年支則火土相生 ,金水火土五行還算比較均衡,只是木的力量比較弱。

江南易林要提醒的是:這個月是火的氣數開始轉旺的月份,八字五行喜火之人,此月運勢開始逐漸轉變,屬于過渡性的一個月。

癸巳月哪些人桃花運比較旺

這個癸巳月哪些人的桃花運和感情運比較旺呢,江南易林詳細分析如下:

其一、對于男命

1、五行屬土、即日干為戊土、己土的男命,此月妻星比較旺,異性緣比較旺。在生活或工作中,接觸單身女孩的機會可能比較多,有戀愛機會。那些平時比較宅的朋友,這個月最好多出去走動,多與人交往,要好好珍惜機會。最好請親朋好友幫忙介紹物件,多相親。這個月個性較強,與人交往不可固執,交往應酬比較多,容易帶來額外的花錢、破費。

江南易林提醒:由于這個月的巳火是戊土的祿,火比較旺,如果八字是忌火的話,一方面有異性緣,一方面也須防不順。交友、擇偶的時候要多多考察和了解,自己在與人相處中不可剛愎自用,要有換位思考的意識。

2、五行屬水 、即日干為壬水、癸水的男命,這個月感情運很旺,接觸異性的機會比較多。此月個性可能比較活躍,不妨多參加一些興趣愛好小組或線下的聚會活動,比如體育運動、車友會之類。還可以找親朋幫助介紹,多相親,成功率更高。這個月帶癸水,癸水為比劫,比較容易花錢的。

3、生在申日即猴日的男命,此月與夫妻宮相合,有戀愛機會,趕緊積極行動起來,珍惜機會!

有朋友問怎么查生在什么日,很簡單,根據自己的生日查萬年曆即可,也可以用我們公眾號「江南易林」的小程式查詢。

其二、對于女命

1、五行屬火、即日干為丙火、丁火的女命,此月夫星較旺,感情運比較旺。尤其在工作中可能遇到單身的男性朋友,可能容易遇到比自己年齡大的男性。這個月上班的朋友還可以找領導介紹物件,說不定有意外收獲。這個月工作壓力較大,個性可能有些燥,有些剛強,要注意調整,心平氣和為好。

江南易林提醒:五行屬火、但五行忌水的已婚女性:這個月異性緣也比較旺,但只是爛桃花,上班的朋友還須防領導中的小人。總之,已婚的女士,切記不可介入不正的感情,以免影響家庭和諧、招惹是非。

2、五行屬金、即日干為庚金、辛金的女命,這個月巳火夫星很旺,感情運比較旺。這個月人際交往十分活躍,閑不住。多找朋友、同事幫你介紹,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機緣,還可以找領導幫你介紹。不過這個月屬金的朋友戀愛方面眼界要求比較高,可能比較挑剔,對一般人看不上眼。

3、生在申日即猴日的女命,這個月有戀愛機會,屬于因人成事,最好找人撮合、多相親,成功率更高。

江南易林要提醒幾點:

  1. 此月是火運的開始,后面的一個月火運也比較旺,所以屬水的男命、屬金的女命,后面一個月感情運也不錯,這算是一個喜訊吧。
  2. 不管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不管你五行屬什么,如果你八字喜水或喜火,這個月感情方面都有機會。因此,如果你不在上面提到的幾種五行之中,也不必灰心,事在人為,積極爭取,一樣有戀愛的機會。
  3. 此月水火相克,如果有戀愛機會,務必控制節奏,不可操之過急,更不可固執己見,以免不利。

所謂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不要以為這個月感情運不錯,就消極等待、宅在家中坐等桃花降臨,這是不現實的。單身的朋友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社交習慣,從內在改變自己,讓自己活躍起來,積極的行動,多找人介紹,多相親,相親失敗不必氣餒,越挫越勇,良緣遲早會到來。如果遇到喜歡的物件,最好一步一個腳印,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充分了解之后,再談戀愛。

很多朋友想知道增強桃花運的方法,江南易林建議大家在臥室中用風水原理催動桃花,比如在桃花位上種植百合、玫瑰等花卉。尋找桃花位需要風水方面的專業知識,最好找專家幫助推算。大家要記住:桃花位上別種那種攀藤類植物,花卉要細心養護,合理澆水,有枯枝敗葉務必及時清理。

江南易林祝愿所有單身朋友在2021年5月心想事成、能找到如意的物件!

文:江南易林

八字命盤看哪些女人感情隨便
詳細
八字看你有嫁好老公的命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討人喜歡
詳細
出生時的天氣也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寶寶不好養
詳細
八字看年命沖太歲會應什么災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辰
詳細
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容易婚姻不順
詳細
八字合婚中出現哪些資訊最不利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