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5月5日-6月4日),這些人整體運勢比較好

縮放:

2021年陽歷5月5日至6月5日(立夏至小滿)是辛丑年的癸巳月,這是一年中火最旺的階段。這個月水火、寒暖平衡,是比較順的組合,很多事情發展會比較適度,不會過分的激進,容易有不錯的結果。那么在農曆四月份里哪些人的運勢會很好呢?

1、巳蛇和卯兔的貴人運好

在這個月,屬蛇和屬兔的人有天乙貴人入命,有貴人運,有貴人幫助,順事順心,可以安排一些重要事情去做,很容易獲得成功。

2、戌狗、辰龍、酉雞的桃花運好

屬狗和屬龍的人,這個月有天喜桃花入命,桃花運比較好,單身的緣主可以適當把握一下,因為這個月感情緣分比較好;生肖雞在這個月形成三合,適合合作辦事,桃花運也比較好。

3、甲木、乙木的日主,事業運強

甲乙木的日主,這個月是印星加食傷的組合,非常利于事業,也適合做點小的投資。木旺的命主今年財官兩旺,事業運和財運都很好。反之,木弱的日主在這個月受癸水生助也會比較強,所以比較適合求財,尤其是合作取財財,雖然有點勞心勞力,但會有不錯的收獲。

4、丙火、丁火的日主,需注意控制花銷

丙丁火的日主,這個月是官殺坐比劫的組合,事業上有機會,但是壓力也不小,容易勞心勞力,而且競爭激烈,當然也有合作的機會。如果是火日主的女性,在這個月感情緣會比較旺,當然也要注意第三者的插足。需要花錢的事情比較多,存不住錢,注意理性消費。

5、戊土、己土的日主,財運機會好

戊土、己土的日主,這個月是財星坐印的組合,求財欲望比較強,適合投資置業,八字組合好的日主,這個月求財機會很好,得財比較容易,感情運也比較順。如果是八字身弱的日主,需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

6、庚金、辛金的日主,事業壓力大

庚金、辛金的日主,這個月是食傷制官殺的組合,工作上壓力大,但是機會也大,只要認真干會有不錯的機會,同時要處理好人際關系,避免口舌是非。在事業方面的想法比較多,容易有變動。財運會比之前好。這個月日元金的女性感情運不順,壓力會很大,如果有感情問題這個月最好冷處理。

7、壬水、癸水的日主,財運機會好

壬水、癸水的日主,這個月是比劫坐財的組合,花錢比較多,還想賺錢,得財機會好,事業財運還不錯,特別適合合作求財。當然,要注意感情關系,第三者的干擾,男性的感情運一般,容易鬧矛盾,注意包容。

文:一弘師傅

八字日柱看哪些人脾氣好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一生不用為錢發愁
詳細
八字中的命局、大運、流年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才華橫溢
詳細
教你如何從八字看父母資訊,值得一看!
詳細
從生辰八字看祖墳風水好壞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局中的用神
詳細
由八字十神看配偶年齡
詳細
命帶魁罡之人性格剛烈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人生轉折點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