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暴擊!農曆四月紫微運勢超旺命格Top3

縮放:

最近大家有沒有感覺夏天的味道更濃了呢?存封已經的短袖和帥氣的花褲衩終于有機會拿出來曬一曬了。除了噌~噌~噌~飆升的氣溫,你的運勢是否也會迎來新的上升期呢?別著急,看完農曆4月的紫微運勢播報,你的心里就有譜了!

讀文小說明: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四月運勢超旺的主星:破軍星、天梁星、巨門星
  • 農曆四月財神眷顧的主星:天府星、七殺星、廉貞星
  • 農曆四月事業變動的主星:天同星、紫微星
  • 農曆四月麻煩纏身的主星:天機星、太陰星

第十四名:命宮有天機

運勢:★☆☆☆☆

短評:事情繁多 措手不及

運勢不太給力,需要處理的事情增多,易讓你變得手忙腳亂,這個時候合理安排時間顯得尤為重要,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才能讓事情有條不紊的進行。此月在錢財上面還需要注意,最好安排貼心、最信賴之人打理,否則易有損財風險。

第十三名:命宮有天相

運勢:★★☆☆☆

短評:懶散浮躁 錯失良機

此月的運勢較弱,一不小心就容易陷入孤軍奮戰的窘境里,加上躲閑偷懶的念頭開始萌生,心情較浮躁,難以靜心工作、學習,容易與好機會失之交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調整好心態,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才是當務之急。

第十二名:命宮有天同

運勢:★★☆☆☆

短評:考驗來臨 阻礙重重

進入農曆四月后,你周圍的環境會發生一些變化,可能是工作環境的調整,也有可能是生活環境的變遷,總之你需要重新調整步調,來適應新的事物。另外,投資方面也需要慎重考慮,沖動投資會讓你承受不小的損失。

第十一名:命宮有太陰

運勢:★★★☆☆

短評:錯誤頻頻 心如亂麻

這一月你容易陷入某個情緒中無法跳脫出來,導致注意力無法集中,小錯誤連連發生。急于尋找答案往往會失去理性的判斷力,管理好情緒后再下決定也不遲。此月還應多注意人際往來,做事別強出頭,以免引來他人的嫉妒。

第十名:命宮有紫微

運勢:★★★☆☆

短評:想法頗多 積極性高

賺錢的欲望非常強烈,但此月的運勢不宜進行新項目投資,特別是與人合作的項目需格外留心,小心落入他人的圈套中。好訊息就是,頗高的工作積極效能讓你的能力獲得發揮,還有機會接手自己非常感興趣的新工作,努力干吧!

第九名:命宮有廉貞

運勢:★★★☆☆

短評:運勢平順 以守為宜

本月的運勢平順,與朋友的互動增加,送禮和收到贈品的機會也較多,但容易因此而分神造成失誤,從而影響了其他事情的進度。財運方面,會有財富積累但過程會比較辛苦,如果不想讓自己賺的辛苦錢打了水漂,那么需謹記理財上要以守為宜。

第八名:命宮有貪狼

運勢:★★★☆☆

短評:等待時機 完成積累

農曆四月你需要修煉的重要課題便是學會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一個付出不能立刻見到回報的月份,你需要坦然面對,完成量變的積累。良好的心態會成為你此月克服困難時最好的武器,保持內心的平和你終會得到豐厚的收獲。

第七名:命宮有太陽

運勢:★★★☆☆

短評:生活幸福 支出較大

心情不錯,朋友和家人的關愛會讓你的幸福指數上升,這其實不乏會有工作場中新朋友的功勞。即便如此,在言語還是需謹慎一些,以免被小人鉆了空子。此外,本月的金錢支出會比較頻繁,好在貴人助力強,資金不足可向親友求助,多能如愿。

第六名:命宮有武曲

運勢:★★★☆☆

短評:固執守舊 偶有驚喜

會有不少意外驚喜,例如:收到禮物、獲得不錯的工作機會等,遇到喜事可不能得意忘形哦!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月的你容易陷入自我思想的束縛中,固執的想法易成為你工作的阻礙,不妨把思想放開闊些,做起事來會更順利。

第五名:命宮有巨門

運勢:★★★★☆

短評:互動頻繁 思如泉涌

本月外界的助力很強,喜歡與人群接觸者,特別容易在與人互動中感受到快樂,不妨趁此時努把力,會是擴大人脈關系的好時機。而且,此月會涌現出很多創意的好點子,好好運用到工作中,將會有出色的表現。

第四名:命宮有天梁

運勢:★★★★☆

短評:提升自我 機會到來

提升自我的好機會到了,職場中的你有機會參加公司提供的技能培訓等學習進修,專業技能會得到拓展;求職中的你,面試易給對方留下不錯的影響,并有機會進入理想中的公司。按照規劃好的去大膽執行吧,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第三名:命宮有天府

運勢:★★★★☆

短評:財運旺盛 提前規劃

旺盛的財運會成為你本月運勢里最大的亮點,不僅有機會從親友口中獲得可靠商機,業務工作者有出門洽談合同,成功的幾率也很高。雖然運勢給力,但是還是需要提前做好周全的計劃再下決定,必要時可參考長輩建議。

第二名:命宮有七殺

運勢:★★★★☆

短評:財機出現 行動力強

行動力滿格,只要善用智慧去接受并嘗試新事物的人,就會有實質性的收獲,要是能放開心胸接受不同的意見,成功的機會更大。財運上也會有不錯的表現,新接觸到的有實力的人物會為你帶來財機,好好把握機會吧!

第一名:命宮有破軍

運勢:★★★★★

短評:運勢開掛 心情美麗

整體運勢很不錯,不僅精力充沛,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而且正財和偏財運都走高,資金回籠,還有收到貴重禮物的機會。本月有朋友邀請你參加社交活動的話,可以積極參加,會有好心情相伴,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講堂——紫府同宮未必大富大貴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貪狼化權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離婚也別怕!這3種紫微命格的女人二婚更幸福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子、午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
紫微財帛宮主星看誰既能賺錢也能存錢
詳細
富貴吉格——貪武同行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賺錢能力有多強,該怎樣去賺錢?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七)——紫微在子、午所透露的事業端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