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暖陽:一周運勢播報(5月10日-5月16日)

縮放: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隨著立夏節氣的到來,我們迎來了生機勃勃,五彩繽紛的癸巳月孟夏,此時火氣當權,木火升騰,是充滿憧憬的美好時光。天時是宇宙星系的排列與組合,有著生發收藏的特有規律,5月10日至16日這段時間的運勢如何?哪些是需要我們特別關注呢?我們通過傳統歷法的視角解讀一下:

周一5月10日三月廿九辛丑年癸巳月戊午日

日干戊土,屬性為陽,有高山厚土之象,生在巳月火旺之時,狀態良好,易得貴人相助,有利自我完善,行事順遂。財星透干合身,宜順應大勢,積極進取,適宜拜會疏通、聚會慶典、交流協商、經營拓展、求職應聘、學習規劃、修德祈福等。戊午之日,火土兩旺,忌購買土地與房產、大忌建造、修繕房屋等事。十二生肖為屬鼠、屬馬、屬牛的易有矛盾阻隔,要多需謹慎。

周二5月11日三月三十辛丑年癸巳月己未日

日干己土,屬性為陰,善于謀劃,宜豁達穩健,力求安定。年日地支相沖,要心存敬畏,保持平和,宜以逸待勞,積蓄力量,不宜舉大事。要順應天時,凡事要權衡利弊,三思而行,不宜合作聚會、談判交易、遠行拓展等事。要謹慎低調,寬以待人,謹防事情波折反復、傷災破財以及沖犯尊長及與人沖突之事。十二生肖為屬牛、屬鼠的更要防范是非,多加謹慎。

周三5月12日四月初一辛丑年癸巳月庚申日

日干庚金,屬性為陽,性剛猛銳利,利于軍警、司法等武職人員,出師征伐、執法檢查等事,庚金生在巳月,火克金氣,要心存戒懼,保持冷靜,不利做其他事。地支有爭合之象,宜寬厚包容,以和為貴,切勿偏執過激,謹防矛盾爭執,疾病官災等。庚申之日動用器械、刀具要小心受傷,并忌移動或安裝床鋪等。十二生肖為屬虎、屬豬的易有矛盾阻隔,宜穩固靜守。

周四5月13日四月初二辛丑年癸巳月辛酉日

日干辛金,屬性為陰,有兌為澤之象,生在初夏巳月,火旺克金,宜豁達平和,保持平穩,不利貿然舉事。比劫辛金透干,宜履職盡責,照章辦事,處理檔案賬目,要仔細審查,防范出錯。日干坐下比劫,地支有爭合,要心寬大度,謹言慎行,保持和諧,謹防口舌爭訟,文書生非等事。十二生肖為屬兔、屬雞、屬狗的易有矛盾阻隔,宜消極靜守,多須謹慎。

周五5月14日四月初三辛丑年癸巳月壬戌日

日干壬水,屬性為陽,為洶涌之水,生在夏日,利于靜養心神,平和心態,有益理清思路,完善自我。適宜管理儲備、合作交流、學習規劃、修心祈福以及個人事務等。日干壬水能量不足,被坐下官星克制,要豁達圓融,積蓄能量,不宜過分外求與拓展。壬水透干,參與與水有關的活動需小心謹慎。十二生肖為屬龍、屬羊、屬雞的易有是非阻隔,要多加防范。

周六5月15日四月初四辛丑年癸巳月癸亥日

日干為癸水,屬性為陰,生在巳月立夏節氣,宜豁達冷靜,力保平安,不宜舉大事。地支見沖克,要保持定力,順應天時,切勿魯莽沖動,逆勢而為。不宜與人合作、慶典聚會、投資交易、事業拓展、官司訴訟、婚姻嫁娶等事,要豁達包容,心系因果,謹防行事變故、沖突傷害、破耗損失等事。十二生肖為屬蛇、屬豬、屬猴的宜以逸待勞,力保平安。

周日5月16日四月初五辛丑年癸巳月甲子日

日干甲木,屬性為陽,為十天干之首,有權威之勢,利軍事征伐,懲戒執法、催討債務等事。木生夏日,內氣不足,宜豁達包容,保持穩健,不利做其他事。日干支水木相生,要善良仁厚,保持和諧,地支有爭合之象,凡事宜計劃先行,切勿自以為是,要謹防疾病兇傷,官非阻隔、破財遺失等。十二生肖是屬馬、屬兔、屬羊的易有矛盾是非,要多些謹慎。

小結:“順乎天而應乎人”。中華文化的基礎就是天人合一,把自然規律與我們的生活有機的結合起來,才會有好的收獲。總體看本周的周一5月10日運勢相對較好,各位朋友可根據實際情況,做好相應安排。

文:東方易象

有這些八字的人要小心被人橫刀奪愛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何為“女兒身男子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嫁體貼老公
詳細
姻緣天注定:男女婚配為何要合婚?
詳細
八字算命核定出生時辰的方法
詳細
八字看你孩子是否有天才基因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桃花要遠離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林木
詳細
由八字看你能否考上公務員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