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財商高會賺錢的八字命格

縮放:

一、看八字格局,命中財富格局高

1.身旺財旺

身旺財旺者,自己精力旺盛,勇于拼搏,遇到困難挫折能扛得住,再加上命中財旺為喜用,對賺錢欲望很強烈,只要有賺錢的機會都能順利得財,震豐老師認為這種人屬于天生能賺錢會賺錢的命局。

2.身旺食傷旺

食傷是財富的源泉,身旺食傷旺者,頭腦靈活,聰明能干,特別善于把握商機,自己也會有過人的技能技術,通過自己的技術和頭腦賺錢特別容易,這種人天生就有源源不斷創造財富的本事。震豐老師認為特別是食傷生財在時柱者,晚年可大富。

3.命中有財庫

命中有財庫者,喜歡存錢也會理財,很善于以財生財,身強者可存財,身弱者只存不取。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命中有財星有財庫,財庫被沖開之時,就會發大財。

4.日主合財星

命局中日主與財星相合者,表示命主天生財運好,也就是財星主動和自己結合,震豐老師認為只要財星不被破壞,那么命主一生都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甚至財富自己主動找上門來。

5.日坐財星

身旺且日坐財星者,會因婚姻輕松致富,或者婚后富有,震豐老師認為這種情況代表自己的配偶會給自己帶來很多財富,可能是自己的另一半非常有錢,或者是婚后另一半在命理中催旺自己的財運。

二、看命中貴人

1.文昌貴人

命帶文昌貴人者,才思敏捷,聰明靈活,善于學習,因此發財途徑也相對輕松,不需要特別辛苦或冒險。

2.天德貴人

命帶天德貴人者,眼光獨到,善于發現機遇,求財能力強,創新能力強,因此也很會賺錢。

3.祿神貴人

命帶祿神者,一生衣食無憂,福祿厚重,祿神特別旺財運生福氣,屬于財富貴人,只要祿神不被破壞,賺錢得財是很容易的。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識別生活中的白渣男
詳細
《千里命稿》之日干強弱
詳細
哪些八字命格的男人不宜嫁
詳細
論八字五行衰弱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平地木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命帶墻外桃花
詳細
命理探究:命好重要,還是運好重要?
詳細
八字看哪幾類人注定一生好運不斷
詳細
喜歡介入別人感情的女人八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