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是大佬!這些紫微命格有寵辱不驚的大格局

3003閱  縮放:

有一種內心非常強大的人,外表不一定看起來強悍。他們大多是外柔內剛,守護著心中的那份平靜與安定,遇到順境不會亢奮,遇到逆境則能看得開。今天紫微黃曆網就來為大家分析,哪些命格擁有波瀾不驚的大格局?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武曲

性情沉穩,不悲不亢

武曲星命格者,不茍言笑,內心頗有定見,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由于理性務實、目標感強,不易受到周圍人、事、物的影響,所以情緒也相對平穩安定,會默默踏實追求目標,一步步實現自身價值。遇事不急不怨,積極冷靜應對;有所獲時也是一臉淡定,不驕不躁。

天同

內心平和,知足常樂

天同星命格的人,內心平靜祥和,不爭不搶,安守本分。由于不計較一時得失,心境自在,遇事多能看得開。能解決的問題他及時解決;暫時不能處理的難題就先放一放,相信有一天能柳暗花明,獲得頓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知足常樂”,說的就是天同。

天梁

成熟穩重,慈悲為懷

有一顆慈悲之心的天梁星命格者,由于深知人情冷暖,多能保持無入而不自得的超然心境,遇到任何憂愁煩惱都易解脫。隨遇而安,來去瀟灑自如,不為世俗所羈,亦不為虛妄所惑。

每個人的物質條件也許有很大的差異,像是學歷、財力、能力……但任何條件都無法限制你的心境強韌度,不管是誰,都能夠透過自我鍛煉,慢慢養成。心境的強大并不是一味忍讓,而是一種“境隨心轉,喜悅自來”的不受撼動的超然。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看你在Ta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詳細
紫微斗數看擇日生子要注意些什么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容易出現感情不和的紫微命盤
詳細
職場道路步步驚心:紫微命盤財帛宮看你如何與上司、同事相處
詳細
富貴吉格——機梁加會格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怎樣用紫微斗數看自己的財富格局?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你是要錢不要命的紫薇星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