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最好不要放在這個地方,小心“短命漏財”!

縮放:

隨著電子科技的發展與普及,電視依然在每一個家庭中都扮演著不可缺少的角色。在大廳擺放電視機似乎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其實,電視擺放風水也是有講究的,電視的擺放響著全家人的幸福運勢與健康。客廳電視布置,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對電視進行毫無意義的凌亂的放置,可以參考房子的裝修風格進行裝飾,讓整個家的裝修風格統一,即使簡單點也沒有什么關系。

我們大家都知道隨著經濟科技的發達,電視的外形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由過去笨重龐大占地面積大的電視機變成了現在輕盈的功能多智慧電視機,但是電視有一個不可變的原理就是散熱。如今掛在墻上的電視散熱受到了很大的影響,這不僅是電視壽命受到了影響,而且影響了家中氣流的流動方向從而改變了風水的位置。

1、臥室擺放電視機火太重

電視的擺放要根據家中主人的命理, 這要看主人的命理五行能否需求火。電視本為極火之物,放在睡房,尤如在房內放一極火之風水物。如家中主人喜火還好;假如主人人命理中原本已火太重了,再來火上加火,會十分的麻煩。

2、臥室擺放電視機對健康不利

寢室放電視易對健壯發生倒運影響,寢室面積普遍不會很大,在十幾平米的空間里,再擺放一臺電視,其輻射、磁場對人的健康不利!

3、電視機對床會倒運

電視螢幕就像一面鏡子,在電視關閉時。螢幕就會有反射影,就像鏡子一樣,在風水上會使人發生倒運的影響。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什么是風水中的路沖煞
詳細
如何打造旺運家具好風水
詳細
何人適合在家中養龜
詳細
女孩怎樣布置自己的房間
詳細
臥室養花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專門化解室外煞氣的八卦鏡
詳細
在家中放置保險柜要注意些什么
詳細
開放式廚房布局不好露財不商量
詳細
哪些人不怕入住兇宅
詳細
廚房風水不好會使你賺錢艱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