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特征的人長壽又有福氣,一生好命?

4501閱  縮放:

每個人對生活都充滿著期待,對自己的健康也非常注重。誰又不希望自己能夠長壽呢!而長壽的人大多胸襟開闊,心態平和,凡事不斤斤計較,生活輕松而又自由。事實也已經證明,心胸狹窄者,憂患必定多;而心胸寬者,人活得輕松快活。“人快活,疾病躲”。那么從面相來看,哪些特征的人長壽又有福氣呢?

眉毛位置高,尾部下垂

眉毛在相學中被稱為“保壽官”,是五官中最能夠體現出個人健康狀況的部位之一。在古相書中就有記載說:“眉毛長垂,高壽無疑”。就是說,眉毛位置較高,而且眉毛尾部下垂的人,就比較容易長壽。這種特征的人往往身體健康,心態平和,不愛與人計較,不較真。平常很少發脾氣,凡事都看得開,跟別人相處起來也比較融洽輕松。不僅身邊的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也有利于自身健康。所以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壽命都比較長,一生也有福氣。

人中深長

在面相學中人中被稱作為“壽堂”,它是人體任脈和督脈的交匯處,屬于陰陽交合之處。人中的長短深淺直接影響著人的身體健康狀態,如果人中深長,且表示此人氣血充足,身強力壯,生命力旺盛,而且晚年運勢更好,大多都可以健康長壽。這種面相的人為人謙和有禮,心地善良,心態平和,很有耐心,也很熱心,人緣特別好,很多人都愿意跟其交往。在事業方面也有拼搏精神,晚年更是吉祥,福祿雙全,一生好命。

耳垂飽滿,貼近臉頰

在面相學中,耳朵是重要的看相部位,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和福氣,也能通過耳朵的大小形狀來判斷一個人的壽命長短,以及晚年運勢等。如果耳朵豐盈有肉,貼近臉頰,而且耳垂較大且又飽滿,顏色比較紅潤的話,那就說明此人腎氣充足,身體健康,容易長壽。這種特征的人一般心態很好,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斤斤計較,凡事都看得開。無論是生活中還是職場上,都特別大度,為人也足夠真誠,不僅自身活得輕松,而且讓身邊的人也很舒服。

臉型方正且大

臉型方方正正,而且長得很大的人,通常被稱為作為是“田字臉”。盡管很多女人都不是很喜歡這種臉型,感覺不夠精致,不好看。但也恰恰就是這種臉型的人,有旺家之相,而且身體健碩,腎氣十足,大多數都是可以長壽的。當然這樣的面相特征最好是搭配寬寬的額頭和厚實的下巴,就會更好。有此面相的人身體健康,心態平和,心地善良,樂善好施,一生好命,尤其是晚年福氣更好,兒女孝順,日子過得瀟灑自在。

眼神有力

眼神生得黑白分明,烏黑濕潤,明亮,清澈,神采奕奕,表示此人決斷力強,聰明能干,而且身體也不錯,容易長壽。眼神強有力,通常無關眼睛的大小和長短,只是看重眼睛里面透露出來的那一束光。一般眼神有力的人,都比較有毅力和決心,做任何事情都能持之以恒,堅持到底。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也都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在乎結果怎樣,只在乎自己是否努力過。他們通常也很會保養自己的身體,注重細節,因此更容易長壽。

下巴圓潤有肉

在面相學中,將臉部分為上停、中停、下停三部分。上停,從發際到印堂;中停,從印堂到鼻尖;下停,從人中到地閣(下巴)。其中下停代表著一個人的晚年運勢和健康狀況。假如下巴豐滿圓潤,厚實有肉的話,那就說明此人一生好命,晚年運勢更好,健康長壽。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沒什么脾氣,對人溫和,謙卑有禮,為人處世很有一套,人際關系特別好,運勢也不錯,能夠得到身邊人的幫襯,而且自己也是有能力之人。

牙齒整齊,緊密

根據古代相學書上記載,牙齒稀疏,不夠整齊,長得歪來倒去的,而且還有很大的空隙,那就說明此人容易漏財,不聚財。相反如果牙齒潔白且又排列整齊的人,卻是象征著富貴好命,一般牙齒整齊,排列緊密,堅固,不露,且表示此人身體健碩,容易長壽。因為牙齒緊密就表示骨頭堅硬無比,骨頭不脆弱而且髓滿,也就會促進生血生津。只要人的精血充足,自然也就是精神十足,身體健康,更容易長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面相解析何為佛耳
詳細
面相中非富即貴的嘴型
詳細
諸葛亮的觀人七法,教你如何慧眼識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成為富婆的潛質
詳細
知人知面不知心:教你如何從面相識別騙子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開花耳
詳細
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注重生活品味
詳細
面相看整容對運勢有哪些不利
詳細
由手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不聚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