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夏季 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遇貴人

縮放:

立夏之后迎來夏天,與之相應的也是天氣越來越熱,有些地方知了也已經不斷地叫了起來,更加是這個季節里面最明顯的一個特點。那么,在今年的這個夏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比較容易有貴人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夏天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比如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也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這個辛來說是屬金的,而從貴人的口訣起例來說,辛金是以午為貴人的,也就是說以火為貴人的,并且,最為關鍵的是今年這個午宮里面也是天乙貴人星到的,加上寅宮有太陽,是太陽帶貴人到,況且,這個夏天是火最旺的時候,也就是貴人最旺的時候,因此,從這里來看,在夏天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也會有貴人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也就是出生在壬年與癸年的人。這個又是依據什么呢?首先來說,這個壬與癸是以巳為貴人的,這個巳同樣是屬于火的,其次,是這個巳宮里面今年是有國印貴人、三臺貴人等到的,再加上這個在夏天的時候,這個巳火的力量一樣是很強的,所以, 結合這些,也可以看出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也是會有貴人的。

三、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夏天的工作事業上遇事也會多貴人相助、支援

關于這一種情況,其實和上面第一種類型是相似的,為什么這樣說呢?其實這個生肖屬雞的對應十二生肖是這個酉,這個酉五行是金,并且,這個酉與辛是相應的,如我以前經常說的一樣,這個辛金的祿神在酉,所以,酉與辛是互為祿神的,也可以說辛就是酉,酉就是辛,所以,這個辛金的貴人在午,那么,也可以理解為這個酉金的貴人也是在午的,因此,在這個夏天午火最旺的時候,也是這個貴人最有力量的時睺,因此,從這里來看,也可以看出在今年夏天的工作事業上遇事也是會多貴人相助、支援的。

四、生肖屬鼠和豬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也比較容易有貴人

而這一種情況,也是和上面的第二種類型也是一樣的,原理也是差不多的。因為這個生肖屬鼠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這個子與癸水是互為通根祿神的,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是與壬水是互為通根祿神的,如上面說的第二種情況,壬與癸的貴人在巳,也是以火為貴人的,同樣地,這個子與亥也可以是以火為貴人的,因此,在這個夏天火最旺的時候,這兩個生肖同樣也是貴人有力,因而,在這個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也比較容易有貴人相助等。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在夏天的工作事業上可以多留意一些貴人運。

文:震乾

哪些惡習會斷絕你的財路
詳細
正確使用錢包才能旺財又聚財
詳細
運氣不好時如何自我調整
詳細
人走衰運時如何轉運
詳細
門口擺放雜物麻煩多
詳細
提醒:犯太歲的朋友千萬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詳細
一個讓全世界都來幫助你的訣竅
詳細
如果您沒有大福,就要從現在開始修福
詳細
滴天居士:立冬時節,開運旺運就用這幾招!
詳細
陰宅風水好不好,四條準則要記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