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 :2021年農曆五月(6月5日-7月7日)12生肖運勢早知道

3299閱  縮放:

在筆者的生肖運勢分析文評論區,總是有讀者回復:如果早看到這篇文章就好了,可惜看到晚了!其實這跟筆者也有很大關系。因為作為一個生肖運勢創作者,筆者經常性地在月初才開始寫十二生肖運勢。

“更新”的比較隨性,而且受時間限制,一天只能更新兩三篇。所以,常常到當月十號左右才能全部完成。這樣,一方面影響了大家及時閱讀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也因為讀者“催更”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從這個月開始,每個月15號,開始創作下個月的生肖運勢分析。筆者不同于其他的生肖運勢作者,只寫“吉利話”,所有分析,皆是“言之有物”。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生肖鼠

陽歷6月5號,節氣進入“芒種”,也是農曆甲午月的第一天。木火相生,今年夏天,是會非常炎熱的。在5月運勢分析中,筆者曾經說過“癸巳月”雨水會較多,以“濕重”為主。因此,這個月中,極容易渾身黏濕,乏力,上呼吸道不適。但是進入甲午月后,則是酷熱,因此今年需要戶外作業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注意防曬,避暑。尤其是在這個月中的生肖鼠,子水會丑,再遇“午火”。又是“子午沖”。也就是在這個月中,內心沖突會比較大,心態很難穩定。雖然,水旺不懼火沖,但水火相濟也無法達成。所以,在6月中,無論是與人相處,還是投資,理財,都要謹慎為主。盡量不要大額投資,與人相處的時候,盡量避免矛盾沖突。因為“子午沖”的力量很大,也建議盡量不要遠行。

在感情中,這個月由于情緒不穩定,很容易導致爭吵;不要過于堅持自己是對的,因為在月運勢不好的時候,你很多想法與決定都是錯的。包括你的脾氣,也一定是往“不好”的方向走。所以,生氣的時候,少說兩句話;開心的時候,多與人分享。尤其是甲木雖然通關水,火,但是也畢竟是耗費鼠人心神的,也代表著耐心不足,說話難聽。

因此,在整個六月中,建議鼠人早睡,早起,讀書,學習,來為下個月儲備能量,磨刀不誤砍柴工。

生肖牛

在這個月中,生肖牛遇午馬奪食,也就是說在工作中,婚戀上,財運上,會有競爭。還有就是本來辛丑年,也是生肖牛的“奪食”之年,在這個月份中,尤其要提防的就是“犯小人”。還有,因為辛丑年,辛金氣盛,在6月(甲午)月中,也代表著生肖牛,會有很多看不慣的事情發生,也會因為自己的脾氣與“上司,長輩”軟抵抗,各種不服氣。

但是,筆者建議你們最好不要有這種想法。在這個月份中,本來就很容易化“貴人”為“小人”,雙“奪食”再加上酷熱天氣帶來的焦躁,很容易把好的變成壞的。因此,越是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與“過于自我”的意識,越是能讓這個月更加順暢。而且,“奪食”也代表著“做多,拿少”,但是筆者告訴你們:“自損者,人必益之”。

不要因為眼前的“得失”主宰了自己的不愿意吃虧的心。要明白,這個月中的吃虧就是積累,能夠耐住性子,也就能避免很多“有心人”對你“算計”。而且本年你自己的表現欲與虛榮心也在攀升,在很多時候,以前看來不需要爭,沒有意義的事情,你都會變得在意。所以,多控制自己,就是給本月運勢加分了。

在感情方面,甲午月中,生肖牛,也很容易發生爭執,各種不服氣。一樣的,多點耐心既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在整個6月,你們要做到的就是:少生氣,只要生氣,你就輸了!

生肖虎

在這個月中,由于濕氣重,連連陰雨,再加上“巳丑拱金”,生肖虎很容易疲憊,特別是在今天(5月15日)節氣臨近小滿的階段,很容易“失眠,壓力大”而導致“喉嚨疼,牙疼”,做事沒有積極性。但是,在5月底,寅午合火,能夠“克濕”有力,生肖虎,會一洗頹勢,重新找回自信的感覺。

寅木遇甲木,通根透支,加上火旺,代表著積極性回來了。在“自信,積極”的前提下,壓力不是問題,而且5月中讓自己“焦頭爛額”的工作,投資,在這個月中,都會變得“得心應手”。相應的工作收益,跟投資收益,都會變得更好;在良好的精神狀況下,基本上遇到問題,思路清晰;做什么事情,也都會比較順利。

但是,這個月中,由于天氣燥熱,生肖虎本來就喜歡直來直去,加上氣候,更是會造成自己對身邊人不耐煩,說話會變得難聽。因此,在感情方面,一定要多注意,不要因為自己的壞脾氣,而導致感情不合。這個月很利“男女虎”姻緣,估計很多98年生肖虎,都會在這個月覓得佳偶,或者操辦婚事。

在時運好,姻緣佳的前提下,如果能夠控制點脾氣,少說“狠話”這個月對于生肖虎來說,就算“完美”了!

生肖兔

5月整個月,生肖兔女生,基本都是伴著“爛桃花”,遇不到可靠的人。雖然追求者多,但是明顯感覺不踏實,沒底氣。但是6月甲午月到來,尤其是生肖兔女生,一定要注意,在這個月中,很有可能遇到你們理想中的男生,“甲木”透干,藤蘿系甲,也代表著這個人可以給你方向感,照顧你,也能更好的引領你對生活的積極性。而無論男女兔,在這個月中,都是貴人運滿滿,而且貴人就來自“同齡人”:或許給你建議,或許邀請你合作,或許就是給予工作上,生活上的幫助。

因為,這個月開始,壓力會減輕,疲憊感會消失。所以,建議你們,這個月跟上個月相反,要多去與朋友聚會,多與同齡人溝通。或許機會就在一次次的聚會中出現。而且,這個月非常利“生肖兔”“學運,考試運”。在很好的心情下,一定會有個很好的發揮。如果,在這個月中,有考試,或者學習機會的生肖兔。在此筆者就先恭喜你們了。

有很多生肖兔想問的問題,一定是:有什么方法,能更好把握這個月運勢呢?這就是筆者要說的:在這個月中,盡量在清晨卯時(5點-7點)起床晨跑,吸收卯木之氣,穩心,安神。這樣,就能更好把握這個月的好緣分,給各種好機會了。

生肖龍

生肖龍,在5月份會比較容易多慮,關鍵點就是一個“錢”字。或者是因為投資心里沒有底,或者就是因為工作上面的薪酬不太滿意。但是,總體來說,還算不錯。

但是進入6月后。壓力會進一步增加,這個月中財運平平,而且競爭力會增加。所以,筆者勸你們,這個月不用跟別人爭。無論是:職位機會,言差語錯,伴侶錯怪,或者是上司批評。都盡量虛心接受,不用去爭奪,因為你去爭,最終可能還是會“失之交臂”,不如做個順水人情,正好交個朋友。

而且這個月,金木斗戰,一個是“肺氣容易不足”,比較容易“鼻炎,咽炎,上呼吸道問題”頻發,另外一個是“木氣不足”導致的“多慮,失眠,心神恍惚,難以集中注意力”。所以,6月中,最好以逸待勞,讓自己休息下。

感情運對于生肖龍來說,也很容易因為“心境不穩”導致分手或者爭吵。

因此,筆者對生肖龍的建議就是:以逸待勞,好好的休息,多讓自己精力充沛,這樣就能更好的管住自己想說“難聽話”的嘴;也能更好的讓自己能夠分辨出“對錯是非”!

生肖蛇

在5月中,巳酉合金,再遇巳月,金旺水弱,以燥為主。所以,在上個月中,生肖蛇脾氣都不會太好,以“焦躁”為主。進入6月后,雖然燥氣不減,但是“巳,午”相會,甲木助力,會催生火力,克服金旺之燥。不會再像5月雖然來來回回想事情,但是總是感覺“格格不入,難有重心”。而且甲木助力,也代表著“剛直朋友”扶持。

在這個月中,一定要注意:如果身邊有那種說話容易得罪人的,比較直來直去的朋友,一定多與之聯系,溝通,有事在一起商量,一定收益無窮。

在這個月中,上個月的“糾結”都會一洗而過,迎來的是:動能滿滿。且金旺,火旺,呈“澤火革”卦象,也代表著你這個月中“投資,工作,事業”都會有變化。但是不用擔心,都是往好的方向走。

如果你上個月在糾結是否要“更換職位,換工作”,那么這個月應該一定會“換”,但是換完以后,無論收益,還是工作內容,都會更好,更適合你。但是,感情上,面對“變化”,可能就代表著“分手”。所以,如果在上個月就與“另一半”關系不佳的朋友,這個月一定要多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因為金銳之氣還在,也就說明在這個月中,你在感情這方面還是略有沖動的。

在事業方面,有沖勁,有動能,一個沖動可能是對事業上,有所幫助的。但是在感情上,卻不能如此,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生肖馬

在6月中,生肖馬,首先面臨的是“奪食”,也就是咱們俗稱的“犯小人”。二馬遇一牛,代表著你在“職位,感情”甚至你現在正在打算的一切事情上,都會遇到競爭。另外,也代表著你可能會在朋友圈,家庭中,受人非議。所以,在這個月中,建議不要過多地參加各種聚會,在與朋友相處的時候,盡量“謹言慎行”。

與人合作,最好抱著“吃虧是福”的心態,不要過于計較。因為時運不利“人緣”,所以,你即使去爭,最后可能還是自己吃虧,不如送順水人情,更加顯得自己“豁達”!不過對于生肖馬,雖然與人相處,有很多問題。但是這個月卻很利“財運,事業運”。所以,盡量避開無意義的“抬杠,爭執”一心去發展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曲直有力”,越有耐心,在這個月越是容易收獲滿滿。在感情中,也是如此,可能會有很多人,議論你現在的感情,以至于你個人都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尤其是90年生肖屬馬的女生,開始懷疑自己的丈夫對自己的愛,但是筆者建議你們這個月不要“輕率決定”。

一切脾氣與性格,都不要在這個月中過于“爆發”,因為很可能真的是一場誤會。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與焦躁,和被人的流言蜚語而傷害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生肖羊

6月中,生肖羊,牛年全年都被奪食的“生肖羊”,這個月更加嚴重。也就是說,與同事,朋友相處,在這個月可能會非常的不愉快。因此,筆者的建議就是:這個月千萬不要認死理,也不要倔強,因為你如果一句話說不好,不是得罪一個人,而是一群人。這樣的話,不但會讓你那顆“不服輸”的心更加壓抑,糾結;也會非常不利你要做的事情。

而且這個月在“金,木庫”對沖互開的前提下,“肺部不適,咽炎,鼻炎,上呼吸道”這方面會有征兆。還有,就是因為“肝氣不疏”會特別容易生氣。所以,這個月盡量增加獨處時間,通過閱讀與靜坐,來撫平自己的浮躁。

還有就是一定要在早晨的的5-7點(卯時)起床鍛煉,以來提升自己心態的穩固,來對抗突發問題的影響。還有就是通過鍛煉體魄,來化解一些自己內心深處的糾結,煩惱。筆者以前都是建議某些生肖晨跑,但是在這篇中用到“一定要”,也請生肖羊的朋友,多多注意。

在“奪食”的情況下,想得一定會很多,但是這月你想什么都沒有用,而且你的懷疑只能增加自己的煩惱,你想什么問題,都難觸及重點。所以,建議無論是“投資,工作,事業”這個月中,全部都放緩,更利時運。

感情運這個月也比較平淡,奪食也代表著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被別人奪走。所以,盡量想說的話多表達,多說說情話,少吐露怨氣,更利感情和睦。

生肖猴

生肖猴,在5月份運勢就比較不錯,進入6月以后,維持好運勢,尤其是“財運”這方面,會有意外收獲。可能是以前投資忘記了,或者是各種理財項目,由于前段時間“信心”不足,都沒有去看。突然想起來,就會發現,已經“賺錢了”。還有可能就是,以前很要好,但是出遠門的朋友,突然歸來,邀請一起做點什么。總歸,基本上在“財運”這方面,是很不錯的。

事業方面,也同樣如此,在6月中,有助力有扶持,遇到什么問題,都有“貴人”幫助解決。所以,這個月的生肖猴,可謂是“光彩照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午火入局,代表著“躁動,浮夸”,庚金帶殺,更是增強了自己的“攻擊性”。因此,筆者建議生肖猴,在這個月中,如果想“吹噓或者說大話”的時候,不妨收藏筆者這篇文章拿出來讀讀。

好的運勢,不是拿出來炫耀和夸大的,因為這樣只能增加別人對自己的反感,既不能增加好人脈,也不能給自己收益帶來提升,反而會成為阻力。

在感情上,也是如此,不能因為自己有點成績,就去嫌棄身邊的人,一旦爭吵就拿:我賺多少錢,你賺多少錢來說事。因為“時來運轉”:好的時候,低調點;不好的時候,就能好過點。懂得“中庸之道”,才能讓自己的好運勢更加“長遠”!

生肖雞

生肖屬雞的女生,這個月最明顯的就是“爛桃花”,尤其是93年“癸酉雞”。子水會酉金,再遇到午火,桃花地三元歸位,代表著6月中“生肖雞”異性緣滿滿。但是,一般93年女生,已經結婚的特別多,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爛桃花”影響了婚姻與感情和睦。筆者的建議是:不妨化“桃花”為“客戶”,在這個月中,多談生意,少談感情。

多用犀利的語言去征服客戶,去取得更好的業績,而不是給自己增加“爛桃花”纏身的可能性。而且,這個月比較利“工作運”,也就是說一般生肖雞從事“貿易,銷售,中介”工作的,都會比較“順達”,也能夠收獲滿滿。因此,多點工作積極性,少讓自己參加一些“客戶”不是關于工作方面的聚會,更有利工作“感情運”!

由于“辛金”氣旺,這個月的生肖雞,也特別在乎面子,午火增加燥氣,也比較容易與“家人,愛人”發生爭執,沖突。也有可能因為過長的工作時間,讓家人產生誤解,導致自己感覺“不被理解,心理孤獨”。但是,這些情緒,都是因為“對比”產生的。

你要明白一個道理:跟你茶米油鹽過生活的人,跟幾年只見一次的人,是完全不同的。你因為“工作,要面子”發脾氣的時候,越是親近的人,越是難以忍受;越是“別有用心”的人,越是能夠理解。所以,自己心里要清楚這個“取舍關系”。也就能讓自己更好的把握6月運勢,在工作,生活上,都能更上一層樓!

生肖狗

生肖狗在進入6月后,合午火,半合火局,代表著內心中“正能量,干勁”都在提升。因此在5月的“懈怠,懶惰,悲觀”這些“潮熱,濕重”的情緒都會消失,包括“痰多,咳嗽”也會同樣好轉。因此,在工作中,有著充足的干勁,以前覺得累的事情,現在都會覺得“駕輕就熟”。而與人相處中,說話態度,與包容心,也會更強。

因此,6月對于生肖狗,也是很不錯的一個月。但是,這個月中,也有需要注意的問題,那就是工作會變重,壓力會變大。所以,筆者要建議你們的是:在整個6月中,喜歡人場,酒局的你們,盡量不要飲酒。因為好的時間,要用在工作與學習中。不要增加“肝臟”負擔,然后金氣占優,又會讓你處于焦躁狀態。

所以,把時間節約出來,全部精力都投入工作中,壓力大代表著機會多,工作重就代表著收益高。在每天的5-7點鐘(卯時)再配合晨跑,堅持一個月,開闊胸懷,鍛煉精力,更是能更好的把握住這個月的工作與生活。

感情運上,82年與94年生肖狗,皆是“流水情”,所以不建議在這個月中,與新認識的朋友確定戀愛關系,可以拖到下個月。你們的性格上,“沖動”就是感情不穩定的最大因素。所以,在適合的時候,在決定是否合適,而不要因為“頭腦發熱”就決定了自己的感情。否則,當一段時間過去,你心里又會是滿滿的“悔恨”,而又無法說出口。

生肖豬

生肖豬,在6月中,亥水會丑,暗拱子水,遇午火,正呈水火既濟,也就是說,這個月中生肖豬的運勢可謂是“喜事連連”。朋友有助力,長輩有幫助,正財有望。可能既見面臨的就是“升職,加薪”。在投資上面,甲木得水,得土,得火,得生,代表著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你手中有股票,一直都在跌;或者有其他方面投資,一直堅持到現在都沒有放棄。

6月中,一定可以翻盤,收獲滿滿,但是筆者勸不要貪心,在6月內,盡量出手。否則進7月后,可能就沒有那么好的“財運”了,又會被“套牢”。不過,在整個6月中,運勢上升,做什么事情,都不會有大的錯誤。因此,你們,心情好,脾氣緩和,說話討喜,做事得力。

感情上,同樣會比較和睦,如果是95年出生正在婚戀期的男女,可以放心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成功率極高。在此筆者,也建議你們在好的時間,不要偷懶,每天清晨5點-7點起床晨跑:夜臥早起,無厭于日。調動卯木之力,再合木局,增添自己的包容心,忍耐性,精力。

在這個屬于你們的月份:更上一層樓!

文:LILKILLER

前半生吃苦,后半生享福的生肖
詳細
天生財運旺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女誰的愛情波折多
詳細
最能抵抗外界誘惑的生肖,色誘財誘都沒用
詳細
小辣椒!讓男人又愛又怕的生肖女人
詳細
屬羊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才幸福!
詳細
盛夏來臨12生肖吃什么可旺運
詳細
擁有好人品,也將擁有好人生的生肖
詳細
互惠互利還是相互拆臺?屬雞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事業飛黃騰達的生肖血型組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