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有佛緣的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5484閱  縮放:

佛度有緣人,那在生活中哪些人最容易有佛緣,今天就簡單從相學的角度去聊聊這個問題。

智慧線下垂的人

智慧線長又下垂的人,會從很年輕的時候就會對修行、宗教的事情很有興趣。而智慧線不論長短只要下垂的人,是容易有宗教信仰或者會思考這方面問題的。而智慧線沒有下垂反而很筆直者,就會比較晚遇到,大多會注重商業。

眉心高起的人

適合修行,兩眉之間越寬廣的人或者是眉心的骨頭有高聳起者,會很快接觸到思考人生的問題,容易與宗教結緣

額中有縫的人

仔細看會有小小的紋路從額中央裂下來的。用手去摸的時候,可以摸到一條裂縫。如果這個裂縫比較深一點的,是容易對宗教感興趣或者稱為有佛緣的人。

耳大有珠的人

從小心性安定,耳朵在臉的比例看大顯大、耳珠像水滴一樣。這樣的人,從小心性上面比較安定、穩重。周邊的環境讓他很早就有機會去接觸宗教這方面的事情。

鼻正鼻善的人有佛緣

女人有佛緣的首要特征就是鼻正鼻善,鼻子是一個人的五官之一,也是人體最重要的一部分。一般鼻子比較端正、鼻相比較完好美觀的鼻子就是最好的鼻子,具體體現在鼻梁高挺、鼻子沒有凹陷或凸起之處、鼻子順滑沒有疤痕或皺紋等等。這類人容易有佛緣

手指短而粗

這種福相可能在生活中比較常見,這是一種生命力旺盛,意志堅強的標志。屬于性情堅毅,這種手相的人可能早年比較辛苦,但是只要勤勤懇懇必有后福,也容易有佛緣。

眉毛不對稱

左右眉毛不對稱,雖然看起來有時會影響美觀,但是屬于富貴相,貴人左輔右弼。不止在生活工作中經常有貴人相助,而且財運也不錯。這種面相有佛緣。

雙眉之間距離寬,眼珠大而黑

雙眉之間的距離寬于2指,而且眼珠大黑有神的人,天生為人慷慨,坦坦蕩蕩,光明磊落,待人和善,慈眉善目是大多容易有佛緣的人。

下巴短或雙下巴

有些人天生下巴有肉,或者說明顯下巴部分的肉比較多,有這種面相的人通常都是長得慈眉善目,而且人緣極好,這種佛緣的能量更顯得潛移默化,終身不會遇到大災大難。

文:滴天居士

特別有佛緣的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詳細
能成為好老婆的女人相
詳細
運勢不好請看看你的腳
詳細
身上有這些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
詳細
有這七種相的男人小肚雞腸,胸無大志,一生窮苦
詳細
能永遠立于不敗之地的女人相
詳細
解讀你的身體運氣
詳細
由體相的變化看你何時開始有福氣
詳細
有這些相的朋友直覺很準,第六感很強
詳細
體相斷貧富——肩相和背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