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三刀,唯利是圖的面相,喜歡背地里搞事情

縮放:

一個唯利是圖,兩面三刀的人,滿心滿眼都只有自己的利益,總想從別人那里得到些什么,榨取些油水。相對他們而言,朋友只不過就是自己利益的跳板,需要你的時候,對你百般討好,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丟到一邊不聞不問。這種人根本就不值得深交,更別說一起共事或者合作了。單是從面相來看,這種人都有哪些特征呢,一起來看看吧。

耳朵干薄無肉

在面相中,耳朵被稱作聽采官,從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和福氣。如果耳朵干癟無肉,那就說明此人性情暴躁,比較沖動,而且自私自利,眼里沒有別人。即使是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也要跟利益掛鉤,從中謀取一些利益。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兩面三刀,唯利是圖,缺乏人情味,即使是自己的親人,也是算計其中。他們還喜歡在背地里搞事情,當面對你百般討好,各種奉承,可是私底下又把你恨得牙癢癢。這種人看起來單純,實際上心機很深,最好不要交往或者是合作。

上下嘴唇厚薄不均勻

嘴唇所對應的身體部位是脾胃,而脾胃五行屬土,所以嘴唇也屬土,代表著一個人的享受和物欲,以及跟人相處的模式。如果下嘴唇特別厚實,感覺是整個突出去了,比上面的嘴唇要厚很多,也就是嘴唇厚度不均勻者,大多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會把別人放在眼里,而且利欲熏心,看重金錢。這類人自私自利,貪念享樂,注重物質享受,唯利是圖,無論對誰,都是把利益放在首位。表面上對你阿諛奉承,十分乖巧的樣子,可實際上又在背地里搞事情,出陰招害人。他們為了達到個人目的,什么事情都敢去做。

鷹鉤鼻子

所謂的鷹鉤鼻子,指的是鼻梁薄而無肉包裹,鼻尖細并且前端微微往下彎,整體看上去就像是鷹喙一般。早在古相書中有提到,云鼻如鷹嘴,啄人心髓。意思也就是說鷹鉤的人內心陰暗,善于偽裝,而且唯利是圖,眼里只有利益,缺乏人情味。表面上看著和藹可親,可實際上虛偽狡詐,平常還總是裝出一副老好人的模樣。

鷹鉤鼻子的人喜歡無端揣摩別人的心思,天生就是一個陰謀家,自私自利,唯利是圖,在利益面前從來都不顧什么親情和友情,一切都是以利益為主。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內心孤僻,擅長算計,可能會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而出賣自己身邊的人。

三白眼或者四白眼

所謂的三白眼和四白眼,指的是眼白偏多,黑色的瞳仁常常向上或者向下,使其眼白外露。這種人冷酷無情,不講情面,眼里心里只有自己的利益,只管自己那一畝三分地,至于別人家的事情,全然跟自己無關。他們待人冷漠,心機很重,即便偶爾熱情一些,也只是為了阿諛奉承別人,刻意討好而已。

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大多都不值得深交,也不適合一起共事或者合作,缺乏真心,善于算計。他們功利心很重,通常都不在乎別人死活,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因此人際關系較差,運勢也一般,仕途并不順利,日子過得相對艱辛一些。

腮骨突出無肉

所謂的腮骨突出無肉包裹,通常指的是從側面看腮骨很尖,而且還向耳朵后面突出,看上去尖尖的。這種面相的人自私自利,唯利是圖,心機很重,而且還特別喜歡在背地里搞事情,表面一套心里一套。平常看起來和藹可親,可實際上虛偽的很,用的著你了就主動巴結,百般討好,用不著了就愛搭不理。

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報復心很重,容易恩將仇報,為了自身利益什么事情都愿意去做,哪怕是出賣自己的親人朋友,也在所不惜。這種特征的人很聰明,腦子轉的快,但都不用在正經事情上,反而用來算計別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房產多
詳細
面相氣色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覆船口
詳細
面相教你識別誰是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更適合做哪行
詳細
額頭高的女人容易克夫嗎?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四)
詳細
劉海蓋額頭運勢易受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