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農曆五月(6月5日-7月7日),不同八字日干運勢詳解

縮放:

自6月5日,交節芒種,正式進入甲午月。辛丑流年,甲午流月,地支丑午相害,辛金克甲木,火土之氣較重,宜多注意脾胃健康。甲午流月,天干甲木生助午火,氣聚火土,喜火土的命局,本月運勢往往有一定的上揚。本月有事業合作,或是找工作、跳槽,又或者桃花感情處于停滯階段的朋友,可咨詢楊易之老師幫你把把關。

仲夏時節,人的氣血陽氣發散于外,往往體內較為寒涼,不宜過多吃冷飲或寒涼食物,以免秋天陽氣轉衰的時候生病。夏天也是養心、護脾胃、調候健康的好時候,宜早睡早起,睡子午覺,利助健康。

甲木

比肩高透有助力,傷官旺相利財運。對于甲木日元來說,此月比肩高透,助力日元,往往在事業上,有一定的良性助力。同時,傷官旺相,生助財星,也旺財運,可積極的把握,遇到機會果斷爭取。由于年月火土之氣較重,財官較重,可以適當的穿一些黑色、白色的衣服,增加金水能量場,五行流轉相生,有利旺助事業財運。

旺運顏色:黑色,白色,青色。

旺運方位,北方,東方,西方。

乙木

食神旺相助身運,藤蘿系甲旺貴人。對于乙木日元來說,此月月令食神旺相,旺助健康運勢,以及財運。當然,也旺助孕育運勢,有利于生娃,喜氣盈門,可以積極把握,做好充分準備。月干甲木透干,藤蘿系甲,旺助貴人運勢,乙木人可以積極學習進修,增強業務技能,提升自我,助力貴人運勢。

旺運顏色:黑色,白色,青色。

旺運方位:北方,東方,西方。

丙火

羊刃當令宜慎行,偏印透干多思慮。對于丙火日元來說,此月月令比劫旺相,羊刃當權,相對來說,命局身旺的丙火日元,往往還是有著一定的阻力,求財時務必謹慎。相反,對于出生在秋冬,身弱的丙火日元,喜愛木火,運勢易有提升。此月偏印透干,宜適當的注意睡眠健康,保持作息規律。

旺運顏色:紅色,黑色,白色。

旺運方位:北方,西方,南方。

丁火

正印嫡母旺貴人,月令祿神多康泰。對于丁火日元來的,月干甲木正印透出,旺助學習運勢、考試運勢,丁火人可以往學習、技能提升方面積極努力。月令午火,屬于丁火的祿位,對于身弱喜愛木火的丁火日元,此月運勢有著明顯的提升,旺助財運以及健康運勢。凡事宜先謀劃,而后做決定,不宜過于急躁。

旺運顏色:青色,紅色,黑色。

旺運方位:黑色,青色,紅色。

戊土

七殺透干顯壓力,印星旺相能助身。對于戊土日元,此月屬于七殺透干,往往代表有一定的壓力。月支午火,流通相生,較為旺助事業運勢。對于女命,旺助感情運勢。戊子日元,此月與月柱天克地沖,運勢容易不平穩,此時宜靜不宜動,平穩度過為好。此月宜多注意脾胃健康。

旺運顏色:紅色,黑色,黃色。

旺運方位:東方,北方。

己土

懂生活、追求時尚的女性,她所擁有的包不止一個,懂她就送她,就送她心動!正官合身多吉祥,官印相生利名揚。對于己土日元來說,此月月干甲木透出,正官合身,官印相生,五行流通,運勢有一定的上揚。利助事業運勢,同時感情運勢也容易有起色,可以往這兩方面積極努力,爭取事業愛情雙豐收。己亥日,雙合月柱,較為順遂,可以積極的把握,爭取貴人力量。

旺運顏色:黑色,黃色,青色。

旺運方位:北方,東方。

庚金

偏財旺相利求財,官星旺位利發展。對于庚金日元來說,月干偏財透出,旺助求財運勢,有一定的投機運勢。月支午火,官星的旺位,壓力與機遇并存,想要人生有起色,需要積極爭取。對于女命而言,旺助感情運勢,有良機可把握,有望獲得幸福。庚子日元,此月與月柱天克地沖,往往容易有一定的不平穩,適當的謹慎。

旺運顏色:黑色,黃色,白色。

旺運方位:北方,西方。

辛金

正財旺相利財運,七殺當令顯壓力。對于辛金日元來說,月干正財透出,有積極的一面,可促進財運發展。然而正財生助七殺,往往也代表著壓力和阻力,容易引起不和諧。夏天火旺,宜適當的滋養腎水,增加金水的能量場,可旺助事業運勢。可以適當的增加白色,黑色的元素,促進運勢的提升。此月也是旺助感情運勢,可以積極的把握。

旺運顏色:黑色,白色,青色。

旺運方位:北方,東方,西方。

壬水

食神透干多安康,正財合身利財運。對于壬水日元來說,月干甲木食神透出,利助健康運勢、子女運勢,以及孕育運勢。有積極的因素來促進感情、事業,以及孕育運勢,想要添丁的朋友本月可積極把握。月支正財旺相,正財合身,日元身旺喜愛木火的朋友,本月財運可能會有較大的驚喜。

旺運顏色:青色,紅色,白色。

旺運方位:東方,南方,西方。

癸水

傷官透干增智慧,偏財旺相助財運。對于癸水日元來說,月干甲木透出,傷官吐秀,有利才華的展現,業務的積極拓展,以及人際關系的發展。所以癸水人本月可積極利用好運勢的東風,主動做事,尋求發展和變化。月支偏財旺相,利助財運的發展,可以積極尋找好的進財機會,促進財運提升。

旺運顏色:青色,黑色,白色。

旺運方位:東方,北方,西方。

文:易祈文化-楊易之

本命年的由來與趨吉避兇
詳細
怎樣根據自己的八字保健身體
詳細
農曆生月有玄機!準確看你個性與婚后生活
詳細
什么是八字純陽
詳細
出生年尾數看你大運、感情婚姻與命中貴人
詳細
什么八字財氣通門戶
詳細
什么是命理中的行大運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有官貴之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巾幗不讓須眉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為何婆媳之間難和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