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甲午月(6月5日-7月7日)哪些人運勢最好,哪些生肖需要注意?

縮放:

陽歷2021年6月5日芒種到7月7日小暑,是辛丑年的甲午月。年月的組合天干是辛金克甲木,地支是丑午相穿,甲木生午火,此月最旺的五行是火,也是到了一年中火最旺的階段。此月你的運勢會如何?震豐老師介紹一下:

1、生肖馬、生肖牛此月犯太歲情況嚴重,生肖鼠易有變動

丑午相穿,開了丑庫,也是丑午穿的應期,丑為牛、午為馬,生肖牛和馬在此月犯太歲是最嚴重的月份。丑午穿在命中起好作用的,此月會有好事發生,丑午穿起壞作用的,此月會有較大的不順甚至災禍。

生肖鼠為子,此月子午沖,沖主變動變化,具體哪方面變化要看子午在命中是何種十神以及位置的關系。

2、日元木,此月利求財

出生日天干是甲木、乙木之人,在甲午月是比劫生食傷的月份,比劫旺代表自己的能量充沛、活力強、狀態好,身弱者可以得到幫助、合作辦事,身旺者花錢投資的資訊比較明顯,身旺者也容易遭遇競爭。震豐老師認為對日元木的人來說,丑午穿是食傷穿財,此月求財欲望很強,對財運是有利的。女性的感情不順比較明顯,容易有爛桃花和第三者,要注意調節自己的負面情緒。丑午穿也對健康有不利的作用,尤其要注意飲食消化方面的問題。

3、日元火,此月花錢多

出生日天干是丙火、丁火之人,在甲午月是印生比劫的月份,八字身弱之人此月運勢旺,容易得到長輩、上級、朋友的幫助,做事會比較順利、容易成功,尤其丁火之人遇祿神財運好,也利投資買房買車。八字身旺之人,此月壓力會比較大,操心的事情比較多,花錢事情多。震豐老師認為身旺的丁火此月祿印相隨,財運也會好,求財輕松,整體運勢會略好些。身旺的丙火此月羊刃穿傷官(丑午穿),兇性極強,易有是非、傷災,做事需特別謹慎。

4、日元土,此月事業旺

出生日天干是戊土、己土之人,在甲午月是官殺生印的月份,事業運會很旺,把握機會容易進步,尤其己土人的貴人緣是非常好的,可以得到貴人提拔。震豐老師認為己土女性的異性緣、桃花緣也會很旺,單身者會有好的緣分機會。丑午穿,利投資房產、車產。財運比較普通,也容易勞累、操心,身弱之人也要注意健康,避免過度勞累。

5、日元金,此月事業財富雙贏

出生日天干是庚金、辛金之人,在甲午月是財生官殺的月份,此月事業運、財運都很旺,可以說是財富事業雙贏、感情也美滿甜蜜,此月是各方面都順心、好運的月份。震豐老師認為庚金人是偏財運旺,適合做投資;辛金人是正財旺,固定收益會增長。事業方面積極進取的心態也很強烈,會有提升進步。不論男女異性緣都很旺,單身者有好的緣分機會,已戀已婚者感情順利、穩定。

6、日元水,此月財運旺

出生日天干是壬水、癸水之人,在甲午月是食傷生財的月份,大利求財,求財的欲望強、想法多、點子多,而且執行性比較強,可以落實、實現目標,此月有機會都可以努力爭取,會有不錯的收益。男性的感情運很旺,自己對感情的欲望也很強烈,身邊也會有好的緣分機會。女性感情方面容易有敏感情緒,但影響不算大,后期感情也會順利。

文:震豐八字

四柱八字中的宮位取象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丙火
詳細
不同日干的人,會喜歡怎樣的配偶?
詳細
什么是八字納音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你財富獲取方式
詳細
八字看你命理有“羊刃”嗎
詳細
八字日柱看誰貴人運強
詳細
怎樣推測十神旺衰
詳細
可助你金榜題名!教你找到自己命中的文昌貴人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屬于窮忙一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