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綠蔭:未來一周(6月7-6月13日)運勢預測

縮放: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其基礎就是天人合一,古人通過干支與節氣的轉換,來表達天時是對我們產生影響與作用。在6月7日至13日的下一周,將處在甲午月的芒種節氣,午火當權,熱氣蒸騰,空間處于生發的狀態。下面我們就用傳統的視角,看一看這一周的運勢如何?哪些是需要我們特別關注的?

周一6月7日四月廿七辛丑年甲午月丙戌日

日干丙火,屬性為陽,生在午月能量強旺,利于軍警、司法等武職人員,出師征伐、執法檢查等事,不利做其他事。火氣過旺,要心存戒懼,保持冷靜。地支藏有刑害,宜寬厚包容,保持和諧,切勿偏執過激,謹防矛盾爭執,疾病官災等,并大忌建造或維修廚房、灶臺以及爐具等。十二生肖為屬龍、屬羊、屬雞的易有麻煩是非,宜豁達內斂,靜待時機。

周二6月8日四月廿八辛丑年甲午月丁亥日

日干丁火,屬性為陰,如燈燭之火,生在午月亥日,宜豁達平和,力求平穩,不宜貿然舉事。比劫旺相,宜履職盡責,照章辦事,處理檔案賬目,要仔細審查,防范出錯。丁火坐下官星,要保持穩健,謹言慎行,謹防口舌爭訟,文書生非。亥雖為十二地支之末,大忌婚姻嫁娶之事。十二生肖為屬蛇、屬猴、屬豬的易有是非阻隔,宜低調沉穩,保持謹慎。

周三6月9日四月廿九辛丑年甲午月戊子日

日干戊土,屬性為陽,包容厚重,生在甲午月芒種節氣,宜豁達冷靜,保持平穩,日月地支水火相戰,不宜舉大事。要理智審慎,與時偕行,切勿魯莽沖動。官星透干,不宜與人合作、慶典聚會、投資交易、事業拓展等事,要豁達包容,心系因果,謹防行事變故、沖突傷害、破耗損失等事。十二生肖為屬兔、屬馬和屬羊的易有矛盾是非,更要多須謹慎。

周四6月10日五月初一辛丑年甲午月己丑日

日干己土,屬性為陰,有策劃之象,生在夏日,被火氣所生,利于計劃實施,項目拓展,宜結合實際,積極進取。官星透干合身,要豁達穩健,積極協調,適宜拜會疏通、求財經營、謀職招募、規劃籌謀、學習取經、修德靜心等。地支見害,要謙虛謹慎,和諧溝通,把握正確的方向。十二生肖為屬馬、屬羊、屬狗的易有矛盾阻隔,宜消極靜守,多加謹慎。

周五6月11日五月初二辛丑年甲午月庚寅日

日干庚金,屬性為陽,剛猛鋒利,有利軍事征伐,懲戒執法、催討債務等事。庚金生在午月火旺之時,金火相克,宜豁達包容,保持克制,凡事計劃先行。財星透干,日干支相克,要心系因果,保持謹慎,切勿魯莽過激。要善良仁厚,遠離是非,謹防疾病兇傷,官非阻隔、破財遺失等。十二生肖為屬蛇、屬猴的易有是非纏繞,宜穩固靜守,不宜舉大事。

周六6月12日五月初三辛丑年甲午月辛卯日

日干辛金,屬性為陰,為裝飾之金,生在辛丑年夏日,百事吉祥,有益收獲進步,取得進展。官星旺相,要自律自省,克服浮躁,做好規劃。適宜拜會官長、合作疏通、慶典聚會、求財拓展、宣傳講習,學習策劃、修德行善等。財星雙透,宜豁達穩健,和諧溝通,切勿魯莽過激。十二生肖為屬鼠、屬龍、鼠雞的易有是非纏繞,宜謹慎避守,多加謹慎。

周日6月13日五月初四辛丑年甲午月壬辰日

日干壬水,屬性為陽,如洶涌江河,生在甲午月夏日,水火激蕩,宜豁達內斂,靜觀其變,不宜主動出擊。食傷甲木透干,要沉穩冷靜,保持低調,遇事要周密計劃,擇機而行,不可隨意張揚,勉強行事。壬水坐下官星辰土,且有入墓之象,要低調內斂,謹防官司口舌、是非纏繞之事。十二生肖為屬兔、屬龍和屬狗的易有是非阻撓,更要多加謹慎。

小結:天時有其特有的規律,會影響著我們的生理與心理,我們只有認識規律,與時偕行,守持正道,才會有好的收獲。總體看本周的周四6月10日,周六6月12日這兩天運勢相對較好,各位朋友可根據實際情況,做好相應安排。

文:東方易象

可助12生肖旺財旺桃花的食物
詳細
職場中很厲害,卻在愛情面前缺乏自信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生來就有富貴命
詳細
中秋節后霉運退散,運勢漸好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女感情波折多
詳細
即使不要愛情也要打拼事業的生肖,早晚能成功!
詳細
哪些生肖能“Hold”住幸福
詳細
未來三年大走好運的生肖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12生肖不能犯的禁忌你都犯了哪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