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2021下半年紫微十四主星最大危機預警

縮放:

眼看著一年即將過半,但之前定小的小目標都還未達成,心里是不是有點焦慮不安呢?實際上,只要我們提前預知并做好規劃,想要在年末叫上滿意的答卷也不是什么難事。下面,大展柜就來為大家圈出你們下半年可能會遇到的危機,幫大家提早找到應對之策。

讀文小貼士: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本命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盤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命宮有七殺

關鍵詞:謹慎、宜靜

進入下半年后,還是需要走宜靜不宜動的路線,否則可能會因為沖動行事而讓自己阻礙重重。對于贊美和負面的言語你最好照單全收,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小心因為逞一時口舌之快而給自己樹立敵人。

命宮有破軍

關鍵詞:多聽、不爭

前行的腳步會有些坎坷,努力的成果容易因小人攔截而擱淺,繼續與人爭論最后只會放大自己的缺點,讓自己的印象分大打折扣,不如先自保之后再向有經驗的人求助,尋求解決之策,然后通過提升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命宮有廉貞

關鍵詞:悲觀、選擇

因為運勢的不順,下半年很容易陷入悲觀的情緒中,處理問題時也會變得猶豫膽怯,這樣易讓你錯過許多不錯的機會。調整好心態是你接下來的重點工作,拿出斗志,拋開苦悶的情緒,方能讓你迎來新的運勢轉折點。

命宮有貪狼

關鍵詞:家事、忙碌

不怕沒大事,就怕小事繞。處理不完的家事,是這半年里讓你分心又鬧心的主要原因,而偏偏有些事情又非你不可,不得不去處理。與其抱怨,不如好好跟家人溝通,先把眼前的事情一件件處理好,再考慮其他的事情。

命宮有紫微

關鍵詞:改變、舍得

新的機會和機遇將會降臨,但既不想打破現在的安逸和舒適,又不想付出太多的想法,會讓你錯失良機。想要在下半年里收獲更多,首先你得有改變自我,跳出舒適圈的勇氣才行,要知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命宮有天府

關鍵詞:小人、忍耐

不要被上半年相對平穩的運勢所“欺騙”,進入到下半年后,需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戰斗,提高自己的警惕心,否則容易落入小人的圈套中。忍耐是你當下學會的事情,做一名辛勤耕耘的“忍者”,將會為你帶來不錯的貴人運。

命宮有武曲

關鍵詞:嘗試、磨練

很多事情不能光憑想象,必須實踐過后才知道能否行得通,所以你必須勇于嘗試,而且要有試錯的勇氣。考驗你的問題可能會很多,你要因此就開始打退堂鼓,勇敢面對、理性分析會幫你走出困局。

命宮有天相

關鍵詞:落差、雜亂

雜亂的思緒和身邊層次不齊的反對聲是你接下來要面對的最大挑戰。如何理清頭緒,如何得到認可,不妨請身邊的親友幫忙,或者找有經驗的朋友請教。總之,無論外界怎么亂,你的內心不能亂,跨過去之后你便會豁然開朗。

命宮有太陽

關鍵詞:茫然、拼搏

下半年在事業上會有新的轉機,也有經歷一段迷茫期,此時堅定內心的選擇,朝著鎖定的目標繼續努力,才能繼續向前走。不要相信所謂的捷徑,唯有腳踏實地的付出才能在年尾的時候交上滿意的答卷。

命宮有巨門

關鍵詞:利益、貪戀

接下來能夠繼續續寫好運,但權力與財富容易讓人產生貪戀,小心落入利益的糾紛之中。萬不可因為自己的一己私欲就將他人的利益侵占,這會為你日后的生活帶來禍端。帶著一顆知足常樂的心,努力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命宮有天機

關鍵詞:壓力、緊張

無形的壓力會壓得你有些喘不過氣來,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讓你整個人都變得十分緊張不安。這不但會干擾了你的判斷力,還會拖垮你的精神狀態,不想讓自己下半年在煩惱中度過的話,那就學會放下和釋懷吧!

命宮有太陰

關鍵詞:拘謹、猶豫

運勢走勢還算不錯,只不過在行動上還是有些拘謹放不開,只要定下了目標,只管放手去做就是,付出終會得到回報的。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性子易讓你錯失良機,積極主動一點無論是在愛情還是事業上都易看到成效。

命宮有天梁

關鍵詞:口角、認可

下半年不利于想要開疆辟土的你,付出與收獲不易成正比,想要好好表現不但有得到認可,反而為自己引來事端。記住,遇事不要自暴自棄,此時發揮堅忍不拔的野草精神,會讓你逐漸走出困局。

命宮有天同

關鍵詞:欲望、追求

安于享樂的狀態,會讓你萌生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想要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想要擁有更多的財富等等這一系列的欲望易讓你的價值觀出現搖擺,若想提高生活質量和幸福指數,還得從提升自我和培養正確的消費觀上下功夫。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四化為什么有多種,紫微四化星力量怎么看?
詳細
富貴吉格——紫府同宮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敗之地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會嫁成功男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負債命
詳細
紫微玄學館:除了財帛宮,財運旺不旺還要看這里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機月同梁格
詳細
由紫微主星看你的愛財指數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為何會單身及催旺桃花的方法
詳細
富貴吉格——紫府朝垣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