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淺色服飾與財運風水的關系

縮放:

很多人大事小情都圖吉利,重視影響自己的運勢的因素。如果說變化最多的因素,莫過于服飾的變換。人們常說“人靠衣裳馬靠鞍”,就個人形象和精神面貌來說確實存在這個問題。一個人的外表形象談吐舉止顯得恰到好處之外,衣裝的得體漂亮也是十分關鍵的一環。劉易生老師在這里為大家分享的是為什么夏季要著淺色服飾,這樣的衣著對個人運勢的作用又如何呢?

1.服飾的顏色與五行屬性

根據古代五行與顏色的對應關系,五行金木水火土,分別與赤橙黃綠青藍紫顏色相對應。

屬金的顏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屬木的顏色有青色、綠色;屬水的顏色有黑色、藍色;屬火的顏色有紅色、紫色;屬土的顏色有黃色、棕色。

五行間相生相克的基本關系如下: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因此,身著不同顏色的服裝,分別對應相對應的五行屬性。

2.時節與顏色的平衡關系

夏季火旺屬火的季節,火旺大家都想當然的覺得應該用水克制。其實,真正的易理應用是需要的是制約而不是直接的克傷。因此,在夏季應當使用的顏色是是屬金的顏色更為合理,即白色、杏色和金色,而淺色本身也屬于金的性質。從易理上的解釋似乎與人們日常常識中,白色的服裝可以反射陽光有所不同。但是卻有異曲同工之妙。從能量和熱量上屬于對原有能量的削弱,從另一個角度屬于對夏天火的能量的削弱。

3.淺色服裝與心理暗示

研究表明淺色色系的顏色都屬于冷色系,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和涼快。加上自然界中淺色的顏色一個是對光線的反射比較好,另外像淺色材質的物料,比如蠶絲和沙緞都是非常清涼的原料。因此,人們看到淺色和身著這樣的服裝,從內心和感受上都是非常涼爽的。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身著淺色服飾,工作和生活起來就非常舒適愜意。

4.淺色服裝增加財運運勢

身著清爽的衣服除了有很好的個人感受之外,給別人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無論是洽談業務還是個人工作學習都會增加好的能量。因此,在實際的工作中就會增加自己的親和力,個人的工作業績和工作成果就自然會多起來,財運收入也會有相應的增加。因此,正確得體的服飾對個人運勢財運也有很重要的作用。

文:劉易生

怎樣利用米缸招來好運氣
詳細
職場財神擺放的注意事項
詳細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愛嫌棄別人的女人幸福感低
詳細
“逢九年”運勢不好如何化解
詳細
如何在生活中調整好自己的運氣?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破財原因大揭秘,終于知道為何老是存不住錢了!
詳細
讓好運常駐身邊的風水秘法
詳細
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