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能為你提供支援和幫助,值得深交?

縮放: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似乎并不缺乏所謂的朋友,真正缺乏的是能同甘共苦的伙伴。人這一輩子,能遇到幾個真心相待的人,在你處于泥沼時愿意伸手拉你一把,給予你希望,陪伴你一起成長,應該是值得慶幸的,更是值得珍惜的。而這樣的人,大多人品好,有責任心,心地善良,為人仗義。那么這些人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眼神清澈,黑白分明

在面相中,通過眼神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品行和格局,看對方是不是奸惡之人,值不值得深交。如果眼神清澈明朗,眼白和黑眼珠分明,沒有多少血絲,看起來無比干凈。那么這種人就是重情重義之人,心地善良,樂善好施,且又正直無私。平常真誠待人,不耍心機使手段,凡事都是放在明面上,不喜歡藏著掖著,所以顯得特別豪爽,值得深交,也能為身邊的人謀取更好的出路。

鼻梁挺拔

通過鼻梁的高低形狀,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有好運氣,能否有得力的貴人相助,而且是不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通常鼻梁高挺,飽滿有肉的人,自身財運不錯,無論從事什么工作,都能獲得豐厚的利益,日子過得非常富裕。這種面相特征的人眼光好,做事有責任心,比較仗義,能力也很強,不管是在職場還是生活中,都能給身邊的人最大的幫助。跟他們合作或者是交往,都非常有利。

耳朵大并且有肉

耳朵代表人的福氣,耳朵生得比較大,并且有肉包裹,表示此人很有福氣,是心胸開闊之人,擁有大格局大智慧。做事穩當可靠,頭腦聰慧,思維能力出眾,條理清晰,大多都是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這種面相的人為人真誠大方,不愛計較,有著容人的雅量,而且特別講義氣,不僅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更可能是好朋友,能夠為自己身邊的人謀福利,帶去滿滿的好運。即使身邊的人有困難,也會竭盡全力去幫襯一下。

嘴大唇厚實,輪廓分明

一般嘴巴長得比較大,嘴唇厚實,而且輪廓分明的人,都是典型的社交高手,能說會道,口才了得。而且心地善良,樂善好施,同情弱小,喜歡幫助別人,見不得別人受委屈。即使是不認識的人有困難,也會伸手拉一把。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很受歡迎,無論走到哪里都招人喜歡。他們也能為別人提供支援和幫助,而且內心慈善,不會為了一己私利就出賣朋友。

人中上窄下寬

人中,也就是鼻子下方到上唇之間的直溝。人中與人的壽命息息相關,因此也叫做“壽堂”。在面相中,如果人中生得上窄下寬,那就表示此人為人正直,心地善良,遇事冷靜淡定,頭腦聰慧,意志力頑強,從不輕易低頭認輸。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是很不錯的合作伙伴,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能夠為身邊的人帶去福氣,提供支援和幫助,沒有什么壞心眼,是值得深交的人。

下巴圓潤有肉

下巴在面相學中叫做地閣,象征一個人的田宅和財富,也能看出一個人的脾氣秉性,以及為人處事的態度等等。下巴圓潤有肉的人,一般都比較注重感情,心胸開闊,為人大氣,不喜歡斤斤計較,不管是跟其交朋友還是一起合作,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他們不會為了一己私利就出賣你,反而會給予你適當的支援和鼓勵,為你提供更好的工作平臺。這種面相特征的人自身就很有福氣,家庭條件優越,不會吃什么苦頭。

眉毛順滑,很長

眉毛順滑清秀,有些微微彎曲,并且長得很長的人,一般性格都比較好,不會亂發脾氣,做事也有想法,凡事都能為別人著想。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明事理,講道理,內心想法較多,思想獨立,有主見,而且為人真誠,善良,不會輕易傷害身邊的人。無論跟其合作還是做朋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不僅能夠為你指點迷津,而且在生活中也能為你提供支援和幫助,是值得交往之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有才
詳細
這六種面相的女人克夫明顯,慎娶!
詳細
面相教你怎樣識別壞女人
詳細
相學看騰蛇入口之相的成因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詳細
改變面相的三十六種方法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比較絕情
詳細
從面相詳解你的財運會怎樣
詳細
由唇型看女人之性情
詳細
善惡之念如何作用于相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