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八字命格的男人能給女人帶來幸福

縮放:

對女人而言,婚姻不僅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一生的依靠。因此選擇一個能讓自己幸福的男人,是女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震豐老師來教你,找什么樣的男人可以幸福一生?

1、男人八字有食傷生正財,他愿意對你付出所有

男人八字中的正財代表妻子,而食傷的作用是生正財的。食傷生正財,代表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愛護、呵護、付出的能力,有食傷生正財的男人一般都愿意對女人付出,這種付出包括精神和物質。也就是說,當男人有食傷生正財的時候,他會愿意去關注女人的需求,理解女人的想法,愿意和女人溝通交流,也愿意付出金錢和努力給女人更好的生活。震豐老師認為,有食傷生正財的男人,是真正愿意對女人好的男人,也是真正能做到對女人很好的男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幸福一生。當然,必須是食傷生到正財,如果食傷生偏財,代表這個男人也會對外面的情人很好。

2、男人八字從財,事事都會以妻子為中心

男人八字從財,意思是八字中以財星為主,男人會一切以財星為中心。而財星代表自己的妻子,因此這樣的男人一切以自己的妻子為中心,會對妻子百依百順,妻子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好運。這樣的男人對女人越好,他自己的事業財運就越好,也會促進他對女人更好,震豐老師認為嫁給這樣的男人,也會讓你幸福一生。

3、男人的正財和婚姻宮不受破壞,一生婚姻穩定幸福

男人八字中的正財星代表妻子這個人,婚姻宮則代表自己的婚姻狀態。如果正財星和婚姻宮都是喜用神,而且正財星沒有被比劫克制,婚姻宮沒有受到刑沖克害,就代表這個男人的婚姻狀態非常穩定,不會有婚外情破壞自己的婚姻,也不會有嚴重的家庭矛盾,能夠擁有穩定一生的幸福婚姻。震豐老師認為,如果正財星坐婚姻宮,而且正財星沒有被破壞,或者日主自己與正財相合,這種情況代表男人非常看重妻子,會對婚姻家庭負責,自己也離不開妻子,一生的婚姻是非常穩定的,也會讓妻子幸福一生。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哪些女人有克夫命
詳細
啥八字的人想法偏激
詳細
出生月看你是富婆命還是保姆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有異地姻緣
詳細
何鋒:命理教你應該怎樣避免“破財”?
詳細
教你兩步算出自己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詳細
農曆三月出生的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
這5天生的孩子越大越有“王者風范”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當公務員沒前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