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哪些因素會影響到你的財源

縮放:

一、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是指人的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一共八個字組成了人的生辰八字。這八個字的組合決定了一個人的富貴貧賤和健康吉兇。命理學講“天下沒有窮戊子,世上沒有苦庚申”,是指出生在戊子或庚申日的人,一般財富運都不錯。而八字中帶有正財或是偏財,同時又有印綬的幫助,一般可以保證財運興隆,反之如果財多見而本身衰弱,再加上四柱之中缺乏印綬的幫助,就會形成“弱不勝財”的命局,反而因財得禍,出現無財或破財等不利情況。

通過八字,可了解個人財運的大致走向,以此來更好地把握機會創造財富,指導個人在求財的道路上“知其可為而為之,知其不可而避之”,少走彎路。

二、大運流年

有一些人八字中無財,那是不是就意味著沒有財運呢?當然不是的。八字中沒有的資訊,我們會在運勢中得到。大運和流年財運對人的財富運勢影響很大。從命理角度講,命旺之人走財星流年,一般財運旺盛,勢不可當。命中財富資訊不強,在遇到財運的時候也是可以有發財機會的。

由于流年運勢有好有壞,有高有低,所以,求財之人莫急莫貪,要懷平常之心,得財不忘形,失財莫失意,勤儉持家,方能財源不斷,細水長流。

大運、流年是什么?如何判斷吉兇?

三、家居財位

“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的影響也很重要,家居中的財位(知道你家財位在哪嗎?可以這樣去找!)對一家人的財運影響很大。從傳統風水學的角度講,家中財位喜潔凈,喜明亮,宜坐宜臥,忌壓、忌水、忌空、忌雜亂。所以,家中財位不能有缺角,并可通過高大圓闊葉植物來催財旺財(居住人命理忌木者慎用)。

同時,家中的東北方位被稱為“三山”之地,即財山、靠山、子孫山,也會影響家中的財運。同樣,家中的財位也不可缺角,如有缺角,可擺放泰山石以起到填實化虛的作用。家居財位的宜忌同樣適用于公司或企業的風水格局。

四、文武財神

財神被指是掌管人間財祿的神祗。民間流傳的財神有很多,但從大的方面來說,較受民眾歡迎的、在民間祭拜較為普及的,大致可分為文財神和武財神兩大類。其中,文財神有財帛星君、福祿壽三星、范蠡、比干;而武財神有趙公明和關公。一般來講,擔任文職的,以及受雇打工的人均宜供奉文財神;至于那些經商做老板,以及當兵當差從事武職的人,則應該供奉武財神。

供奉文武財神的供品也要注意。供奉文財神的食物宜素食和甜點,不宜葷腥之物;而武財神可供奉花果,逢過節也可放肉類制品,并保證供品的新鮮。

財神在風水布局中的擺設方法

五、招財物品

除了供奉財神能給人帶來好的財富運勢外,合理佩戴吉祥物品也有生助自己財運的效果。有助于財富運的吉祥物有很多,常見的有黃水晶、貔貅、三足金蟾、招財樹、招財龜、偏財神獸等,它們都以良好的招財旺財效力而被推崇備至。

六、吉祥好名

古人曾云:“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可見古人就認為“好名”勝過“千金”。的確,姓名的暗示誘導力,足以影響人生的命運,對人的財運也尤其如此。有一個好名字,也會給人一生都帶來好運。

文:震豐八字

哪三種人最容易有外遇
詳細
八字看哪些適合做公務員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運限
詳細
這五種命格的男命易成就大業
詳細
從出生年月看哪些人容易有橫財運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終能成大器
詳細
正確了解八字合婚,可以讓你的婚姻更美滿
詳細
四柱八字中的宮位取象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長流水
詳細
八字日柱看誰花錢如流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