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技巧判斷房屋的風水好壞

縮放:

買房需要注意的細節可以說是非常多了,特別是關于風水這一方面,更是不能忽略,如果買到了風水不好的房子,影響運勢不說,還有可能危害到身體健康,所以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下五個判斷房屋風水怎么看的技巧!

一、眼鼻耳并用,留意屋外的整體環境

很多人買房時只注意看房子內的風水,卻會忘記看房子外面的風水,其實屋外的風水環境往往比屋內的更重要。所以在買房時,一定要多留意房子周圍的環境,如果有高架橋、高壓電塔、煙囪等這些,最好不要進行購買,也可以聽聽房子周圍的噪音多不多,會不會經常有異味飄來,有這些都是不好的。

二、通風好、采光佳,明堂寬闊可得遠之財

好的房子必備的最基本的條件就是通風和采光,所以客廳一定要開闊,陽臺或者落地窗要可以眺望遠方,這樣象征著可以得遠方之財。而且從科學上的角度來說,如果長期生活在潮濕、陰暗的房子里,對人的身體和情緒都是會有影響的。

三、大門避免正對墻角、電梯、向下梯

一個家里最重要的就是大門,就像我們的人體的嘴巴一樣,大門風水的好壞,關系著這個家的整體運勢,最好不要買出門就看的見電梯或者向下樓梯的房子,這樣會導致磁場波動,董錢財不易進門。

四、廚房、廁所避開中心位置

房子的中心位置就像是我們人體的心臟,如果中心剛好是廚房或者廁所的話,易那么家人的健康狀況就會和很容易被影響;再加上廚房和廁所都需要經常排水,這樣代表了家里的錢財會留不住,出現這種情況,除了更改房子的格局外,還可以往墻壁掛上壁燈,姍讓燈光加強空間的磁場。

五、立正站在房屋中心,閉眼感受氣場好壞

看房子時可以叫人把燈光都關了,然后自己站在房子的中心點,閉上眼睛進行感受,如果很穩定則說明房子的風水好,如果人會稍微的晃動,則說明這間房子的氣場是不穩定的。特別是當房屋方位不正時,這種方向感不佳會讓人很容易感覺房子不穩定。

以上就是分享的關于房屋風水怎么看以及教你五個技巧判斷房屋的好壞的全部內容了。房子選的好,自己也住的舒適,所以在選購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各方面的問題。

文:徐子越

會使你家運衰敗的家居風水
詳細
買房不要忽視家居的外部環境
詳細
風水禁忌:家門口永遠別做的八件事
詳細
越住越難翻身的四種房子
詳細
煞氣重!位于十字路口的房子千萬不能買
詳細
注意!在玄關處擺放這些物品容易影響財運
詳細
家中各個房間的風水要點,雖簡單卻實用!
詳細
植物擺對位置可幫你旺運
詳細
教你看住哪個房間里能長壽
詳細
進門風水三見三不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