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紫微命格的人婚姻充滿變數

縮放:

沒有哪對夫妻在結婚的那刻不是希望能長久幸福的,但兩個不同獨立個性的結合,總是讓婚姻充滿了變數。以下三個主星的命盤尤為容易讓婚姻充滿了不確定因素。

注意:本文是從夫妻宮來說,可點選【紫微排盤】看夫妻宮主星,若夫妻宮無主星,借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有破軍:喜新厭舊

看到“喜新厭舊”這幾個字,你是不是心理咯噔一下?但其實這四個字也有正面的含義,喜新厭舊也代表不畏挑戰,求新求變。

其實“變心”一事真的是說不清楚是誰先變心的,因為感情是一個互動的過程,當你覺得對方不對了,你自己是不是也會發生改變?而破軍的改變顯然是激烈的、直接的,當感情出現問題時,他們的求新求變就容易變成喜新厭舊。

“變”對于每個人來說其實再正常不過,一輩子都不變的人反而會活得不夠聰明。

就比如夫妻兩爬樓,破軍爬到了7樓,而你卻還在3樓,你怪破軍爬得太快,沒等等你,對方也會怪你不思進取,拖慢他進度……這樣矛盾是不是就發生了?

這時你不想要破軍變心,害怕他拋下你,那么就只能改變自己去迎頭趕上,和他一樣求新求變,去增加兩人之間的新鮮感。

或許你會說:“憑什么要我去附和他,他就不能為我改變?”,可維系夫妻之間的關系與感情,靠的不是約束力,而是吸引力。你要他等你也可以,那你就要有讓他愿意等你的吸引力;可若你總不變、或變化太慢,對求新求變的破軍來說也會慢慢失去吸引力。這就是命運。

夫妻宮有貪狼:任性而為

貪狼是個自由主義者,奉行“只要我喜歡有什么不可以”,這種命盤在西方的價值觀中能得到贊許,可是在東方這種重視宗族“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價值觀中,貪狼的追求自由就會變成任性而為,沒有責任心。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就是貪狼的真實寫照。但婚姻本身就是一種身份的束縛,所以也奉勸貪狼們,結婚之前一定要三思,一旦進入婚姻,是不是也要思考為這段感情負責呢?

若因為追求自我,而不斷去沖撞與另一半的相處,那么婚姻遲早會出現問題。即便你換個相處、換個人結婚,也只會重蹈覆轍。其實不止貪狼,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等開創型主星的人,都會面臨這個問題。

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朝著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經營的,不管你多久就“癢”了,雙方一定要去認知自己的命盤,然后了解自己與對方的差異所在,小心的不要把這些差異變成攻擊對方的借口,它才會走向良性的互動。

夫妻宮有太陽:操心太過

太陽是一顆光明的星,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可若是別人不需要呢?那太陽也就會變成燃燒自己烤焦別人。因為太過熱情,積極想幫助別人的太陽,往往有時候也容易過度,而一旦過度的時候,麻煩就來了,另一半不是不耐煩他管太寬,就是覺得他對別人比對自己還上心。

他們的行動力都比較偏弱,往往是“言語上的巨人,行動上矮子”,自己越是不敢付出行動的事,就越是喜歡引導另一半去做。若另一半無法按他的要求行事,他就會心有不甘,這時候言語也就容易過度,甚至用指責或是挑釁的語言刺激對方去做這件事。

可是當挑剔與歸咎形成了惡性迴圈,雙方的個性與習慣就會不斷的去放大這種現象,而這種現象到了最后,雙方的間隙就會越來越大,終于變成無法挽回的地步。所以,語言暴力也就容易成為婚姻不安定的主因。

其實對包括太陽在內的所有支援型的人來說,在管住自己嘴的同時,更要做的是加強自己的行動力,與其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不如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對另一半的期待少一點,失望也才會更少。

文:紫微黃曆網

由紫微命盤看你晚婚的原因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德星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你是否有中大獎的命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朝垣格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不同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吃什么最補腎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易出古典型美女的紫微星盤
詳細
紫微14主星適合的住宅風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