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女人手指粗好?還是細好?

縮放: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手指纖細而修長,手指纖細修長確實是比較好看,但是手指粗的人命就會不好嗎?今天我們就整理了一些手指長短粗細的資料,從手指粗細長短解析女人手相。

指頭長而直

根據手相圖解,依照手指的長短來看財運。指頭長而且直不偏斜的人,屬于親手創業型的,心靈手巧,大多憑手工技術吃飯,一般與一本萬利的財運無緣。但是這種人處事慎重又擅長分析資料,屬于智慧型的。比較勤勞而又能實際操作,因此如果能將這種長處與工作相結合,比方說從事銀行或證券等相關工作、高技術行業、高新科技行業,便能期待豐碩的成果。

手指較短

手掌長而十指比較短,這種手相大多比較肉多、柔軟,是日常生活中長時間用腦不動手的特征,他們大多外表比較憨厚,并且有敏銳的經營事業的頭腦,外露憨厚,內藏精明,不會在乎小事,但是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因此能夠很快地下決定,并且勇于采取行動。由于本身具備了優越的經營能力,因此很適合致力于實業的經營工作、管理者,不過手指的長度如果過份地短小,在比例上顯得離譜的話,那么就顯示這個人具有懶惰的性格。

十指彎曲,骨節暴露

如果你的手指彎曲、偏斜是累心、累身的一大命理特征,行內有語“十指偏斜勞碌命,骨節暴露愁心人”,這樣的手指手型大多辛苦勞累,不是富貴之相,不過也有短時間發跡的朋友,要看好自己的富貴,千萬不要因為過分得瑟,讓自己再次回到貧困線上。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手相看哪些人的婚姻能天長地久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人婚姻美滿,富貴又多福
詳細
手相掌丘看你掙錢多少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冊紋
詳細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克夫(妻)的手相,容易離婚或夫妻二人陰陽兩隔
詳細
通過握手就可以預知你的運勢好壞
詳細
手上長有“悉尼線”的人容易得癌癥嗎?
詳細
十個手指全是“斗”的人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你的壽命有多長,看看你的手指頭就知道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