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生肖運勢:蛇專于財運,馬財運佳,疑心重,羊遭遇“奪食”!

縮放:

今天,又有讀者問筆者:“作者,你是否可以提前寫生肖運勢,別每次都到月中再寫,就只剩下半個月了!”筆者在這里再說一下:你們在15號左右看到的文章,可能是筆者寫的“不同月份出生的生肖運勢分析”。筆者從4月開始,每個月15號,固定更新“生肖運勢”系列。

生肖蛇“巳”,7月運勢分析:

進入7月,生肖蛇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感覺“燥熱”,總是覺得喉嚨里堵得慌,胸悶,還總想吃涼的。原因可能是就是去年,因為各種原因,借了很多錢,這個月到了償還的時候。所以,在財運這方面,這個月生肖蛇,會尤其上心,想趕緊把各項“債務”全部結清。

平時工作,感情中,也總是有“壓力”很大的感覺,所以,一旦有點什么事,就會感覺脾氣說來就來,非常的焦躁。而且性子非常急,做什么事情都不容過夜,就想馬上解決掉。因此,在很多時候,就會略顯沖動,雖然這個月在財運上面,還算不錯,但是極其不利感情運勢。

脾氣大,容易生氣,也會讓他對于別人的耐心,包容心極差,還會感覺所有人都不能理解自己。在這種感覺下,自然對所有人都難有“好臉色,好脾氣”。因此這個月極其不利“生肖蛇”婚戀。有可能在這個月中,可能還會導致“離婚,分手”!

所以,各位生肖蛇的讀者朋友,如果你們比較珍惜現在的這段感情,一定在這個月份中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多點耐心。或者,在過于忙碌的時候,盡量不要說話,因為一開口,可能就是難聽的。

生肖馬“午”,7月運勢分析:

生肖馬在6月,就非常焦躁,進入7月后,這種感覺會有所緩解。但是“多慮,與糾結”取而代之又來了。這也是因為生肖馬,在這個月中“假奪食”跡象非常明顯的原因。

在工作中,可能一個崗位,感覺面臨很多人的競爭;做銷售的生肖馬,可能會遇到一個客戶,感覺有很多競爭對手出現。在這個月中,也很容易因為這些問題,導致“晚上睡不好”,一直在思考如何能戰勝對手,取得勝利。在吃飯,走路的時候,也會經常容易走神。但是,“多慮與糾結”除了增加煩惱,增大脾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因此,在這個月中,筆者給你們個建議:不用多想問題,去做就好了。因為這個月中,你們不止“工作運”不錯,而且可能會有“意外的偏財運”到來。而且這個月“貴人運”扶持也是尤其明顯的。所以,與你競爭的人,基本最終都不是你的對手,而且該你獲得的,一定會得到。

那么,也就代表著你這個月不需要很強的“銳氣”,相應的是要把這股子“脾氣”轉化到做事上。“多想”不如“多做”,而且做得越多,收益越多。

不要把人當成競爭對手,見人三分笑,努力做自己的事,這個月生肖馬就一定可以收獲滿滿!

生肖羊“未”,7月運勢分析:

上面說到生肖馬遭遇“假奪食”,也就是說生肖馬在7月雖然會遇到競爭,或者是感覺誰是自己的小人,基本都是錯覺。而生肖羊,則是真正的“犯小人,遇奪食”。在這個月中,生肖羊無論是“工作,財運,感情”這三方面都會遇到挑戰。以至于心神不寧,坐立不安。這個不但源自與別人帶來的壓迫感,還有自己內心的不自信導致的“自卑感”。

所以,在這個月中,無論是在交友,同事相處中,都需要注意。還有就是與戀人相處中,也要多注意他各方面的異樣,以判斷他是否有外心。因此,在這個月中,越是急躁,越是不利運勢,越是能安靜,反而越是能讓各方面問題減少到最低。

在這里,筆者也建議各位生肖屬羊的朋友,在整個7月最好能堅持晨跑。在早晨5-7點(卯時)之間,每天堅持鍛煉30分鐘左右,提升卯木之力,來對抗“丑年,未月”帶來的對沖。克服內心的惰性,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與堅決度。這樣,就能更好提旺運勢,來抵消這個月中的“自卑,焦躁,沖動”帶來的“犯小人,奪食”影響。

以上,就是筆者總結的生肖蛇,生肖馬,生肖羊7月運勢。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朋友: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生肖相沖的男女到底能不能結婚?
詳細
12生肖選什么配偶能一生多福
詳細
如何化解生肖相沖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能花錢
詳細
嘴甜心善的生肖女,尤其會討老人喜歡
詳細
能財聚八方,很會賺錢的生肖
詳細
生肖猴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倒霉
詳細
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愛面子又摳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