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生肖運勢:猴財運有更多機會,雞很招人煩,狗內心焦躁

縮放:

在撰寫生肖運勢的過程中,有很多讀者朋友都會在評論區中發表自己的看法與意見。其中“有褒有貶”。不過最多的還是關于想更好,更詳細地了解自己“專屬生肖年份,月份”的運勢的評論。

在此,如果你一直跟讀筆者的文章,且積極評論的話,筆者會熟悉你的名字,然后也就會相應更重視你提出的問題。在以后的文章中,針對你的“提問與需求”做出相應的“解答與描述”。所以,無論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評論區提出來。

不用客套,不要把筆者當成一個“老師”,而是要把筆者當成一個經常一起喝茶的朋友。你慢慢地說,筆者仔細地聽;然后再給予“答疑解惑”,相信伴隨著這個過程“作為作者的我,和作為讀者的你”,都能夠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俗話說得好:“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當你愿意接受筆者的”建議和批評“的時候,也希望你勇于對筆者進行各方面的”建議和批評“。

今天,咱們繼續來聊“生肖猴,生肖雞,生肖狗”,7月運勢分析。

生肖猴“申”,7月運勢分析:

首先,要說的是,生肖猴,在“財運”方面,在6月底,就會看到更多的機會。但是,不要高興得太早,在貴人運,朋友緣,都到齊的同時,也代表著雖然你表面看起來很忙碌,機會也把握得很好。不過,最終受益可能并不會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大。這也是因為“幫忙的人多”,需要分給別人的就會變多。

因此,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去做,反而會有“驚喜”,因為雖然“財運上”收益一般的條件下,在“朋友,貴人”運上,卻會另有收獲。但是,如果抱著太大的期待,已經計算好“收益”如何去花的前提下,就會不想分給別人。也就會因此產生“爭吵,糾紛”,導致很多問題上,容易“不歡而散”。

即使你現在拿到了,但是也會有各種突發事件逼著你重新去“分配”:這樣的話,一方面錢你拿不到,第二個還會得罪不少人。

因此,筆者建議:抱著“愿意吃虧”的態度在這個月是最好的,雖然做的多,但是總算是得到經驗了;雖然“分的少”,但是交了朋友,識了貴人。也算是好事一件。

在感情運勢方面,如果已有戀人的生肖猴男生,很可能在7月份結婚。而如果沒有戀人的生肖猴,男生,可能在這個月中,婚戀這方面也會穩定下來,遇到自己合適的戀人。而生肖猴女生,如果還未婚戀,這個月遇到的戀人,可能就是以前的同學;也有不錯的姻緣征兆。

在這里,也恭喜生肖猴的朋友!

生肖雞“酉”,7月運勢分析

這個月中,生肖雞的“進攻欲望”非常強烈,對于金錢的渴望,也在逐漸增強。所以,能做的事,她一定得做;不能做的事情,她也想試試看。飽滿的精力,搭配上充足的干勁,在事業,財運方面,一定是會不錯的。但是,在與人相處上,卻會問題多多。

因為,看別人做事慢,她就會生氣;看別人做事做不好,她馬上也會動怒。而且在金銳的前提下,又無水“降燥”,她們說話會尤其難聽,也很喜歡給別人臉色看。所以,這就會導致,在家庭中,爭吵較多,與朋友相處的時候,很容易得罪人。尤其是在“焦躁”的前提下,飲酒稍多,就會不由自主地開始牢騷,抱怨。這樣會非常招人煩。因此,這個月份,極其不利生肖雞婚戀,而且生肖雞男生,極易招惹“爛桃花”。

這也是因為在自己比較忙碌,感覺自己的戀人對自己沒有幫助,且不能理解自己的前提下產生的一種“精神需求”。總覺得別的女生更能理解自己,但卻不明白:新鮮感只是一時的,到了柴米油鹽階段,再好的脾氣,也都可能會變成毛糙;再浪漫的人,也都會趨于平凡。

因此,多多控制自己,就不會“家庭不和,破財”,否則,過度招惹爛桃花,真的是對自己“有害無益”。

生肖雞的女生,在這個月戀情還算穩定,雖然有“前任”頻頻聯系,但是自身的專注度,在這個月就不在這方面上,所以,還是能夠把握好的。

生肖狗“戌”,7月運勢分析

生肖狗,地支在“戌”,又被稱為“火庫”,代表著生肖狗性格中,有著“焦躁,不羈”的性格特色。在7月中,遇“丑年,金庫;未月,木庫”,會更加焦躁,且尤其倔強。也就說:平時就不喜歡被批評的她,在這個月中,更是不能聽到任何不入耳的話。隨隨便便一句話,就能引發她內心的不滿,讓她開始與你爭論,而且是“無休無止”。

而且,并不是話說完就算了,在這個月中,她不會去反思自己的“錯誤”。反而會把一切錯誤都歸結在別人身上:反反復復地去想,來來回回的琢磨,這就讓她內心充滿怨恨,導致睡不好,心情煩躁,坐立不安,偏頭疼,胸悶。在這種情況下,一定是不利財運的,而且在口舌方面招惹得太多,都是爭吵。

在感情運上,也是極為不利。如果控制不好,這個月很容易與朋友鬧翻臉,與伴侶,戀人,導致離婚,分手。因此,筆者的建議就是:生肖狗,一定要在7月中開始晨跑。為什么加上“一定”兩個字呢?

因為“戌土加上丑,未雙土”代表著這個月“濕重”,在燥濕的情況下,很容易“腳癢,喉嚨不舒服,消化不良,負面情緒重”。在5-7點(卯時)晨跑的第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解除濕氣影響,同時提升自己的正能量,讓自己更有干勁。

第二,就是用“卯木之力”對抗“土盛”,也就是克服內心的“倔強,任性”,對于別人說的話,不會過于抵觸。這樣無形間,就提升了自己的“感情運,財運”。

第三,在清晨運動后,晚上一般都會有個好的睡眠,如果說“焦躁”是“火”,那么“睡眠”就是“水”。

不相信你可以試試,你睡不好的時候,總是會比睡得好的情況下更加焦躁。因此,越是晨跑,越是能夠早睡,也就緩解這方面的問題。

以上,就是筆者總結的“生肖猴,生肖雞,生肖狗”7月運勢。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7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哪些人開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詳細
12生肖的前世今生
詳細
很難被感情困擾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女誰的命最好
詳細
具有大格局,忠于婚姻又愛家的生肖男
詳細
這四個生肖天生是父母的財神爺!
詳細
生肖與年份相沖結婚好嗎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情人
詳細
谷雨過后行好運的生肖,好事接踵而來!
詳細
命中福分大,有吉星庇佑,能逢兇化吉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