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占卜:下半年你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縮放:

眼看著2021年已經過半,想一想年初許下的“脫單成功”、“牽手幸福”之類的愿望,心里是不是有些許失落和慌張呢?那么,下半年你還有機會脫單嗎?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嗎?接下來,就讓我們帶著對感情的虔誠與忐忑,透過一組易卦牌來預測一下吧!

易卦牌占卜規則:

  1.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下心來。
  2. 默念心中問題“下半年我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3. 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選好后往下拉

 

選擇牌一:兌卦

兌卦代表著“怡情悅性”之象,兌卦兌上兌下,為兌宮本位卦。兌為喜悅、取悅,又為澤,澤中之水可以滋潤萬物,預示你下半年與喜歡的人牽手成功的幾率很大。

在接下來的時間里,愛情將對你報以最大的善意,你會發現感情之事會變得順遂了很多,而且與心儀物件之間的互動也會增多。

同時,這張牌也代表著上下相合,團結一致,暗示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會成為你最大的助力,多聽聽他們的建議,只要不過于堅持己見,你便能收獲愛情。

選擇牌二:需卦

“需”表示充滿信心、等待的意思。水于天上為云,等待要下降為雨,而水為萬物所需,顧稱為需。

從卦象上來看,此卦屬于異卦相疊,下卦是乾,剛健之意;上卦是坎,險陷之意。說明接下來迎接你的將會有危機,你需要等待這次危機過去了再行動。

值得慶幸的是,危機只是暫時的,只要充滿信心,將自己的狀態調至最佳,你一直等待的那個心儀之人終會來到你的身邊,記住千萬要沉得住氣。

選擇牌三:蹇卦

水山蹇卦的外卦為坎,代表水;內卦為艮,代表山。高山上面有積水,說明前進的道路很艱險。這時學會后退一步,然后找新的路繞過去,便是此卦給你的啟示。

此卦也是在告訴你,下半年你的感情之路將會不太順利,想要擁抱幸福,你需要做好長遠的計劃才行,而且需要你打破在感情上固有的追愛方式才行。

當用一種策略無法打動意中人時,就必須采取另外的策略;當發現對方和自己并不投緣的時候,也不要硬著頭皮上。記住好的感情不該以委曲求全為前提。

選擇牌四:同人卦

此卦天氣上升、火氣炎上,同心同行,形成天火同人卦,有德君子聚以同類。預示著你在下半年會和一個喜歡的人,開啟一段惺惺相惜的戀情。

從卦意上來看,干卦(天)在上,表示以努力不懈的動力向前,而離卦(火)在下,則表示光明磊落的內心,這也說明你對待感情也是積極陽光且專一的態度。

你們的這段戀情會是非常難得的,這勢必會引起周圍人的眼紅。所以,當身邊有負面的聲音傳出時,一定要堅定自己內心,將這段感情好好的守護好。

茫茫人海中我們會遇見很多人,也會在短暫的遇見后分離,他可能會是你一生的牽絆,也可能是你生命的過客。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大”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么字?太準了!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邏輯思維能力有多強
詳細
最近哪方面容易發生變故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安全感指數高嗎?
詳細
測測看在愛情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有多讓人看不順眼
詳細
測測看你的天空是什么顏色的?
詳細
測測看在職場中你最應該遠離哪種人
詳細
你心中愿望能順利達成嗎
詳細
測測看你時常會抱怨命運不公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