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角度看一個人最適合的事業發展方向、時間和地域選擇

縮放:

財為養命之源,擁有財富才能過上好的生活,所以生存的第一個課題就是求財。很多年輕的朋友對于如何求財感到很迷茫,試過很多行業,全職兼職零工都打過,似乎還是很迷茫,不知道到底怎么做,做什么才能真正發揮自己的能力掙到滿意的財富值。那么我們到底應該如何尋求自己的財富呢?

1、求財行業

行業的選擇至關重要,古語有“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震豐老師認為一定要找出自己命中的喜忌神,從事自己喜用神相關的行業或者從事運勢生扶的行業,避免忌神五行的行業。比如喜用神為水,就特別適合流動性強或與水有關的行業,如水產、航海、酒吧、咖啡店等等。千萬不要投入到忌神五行的行業中,可能會舉步維艱,努力了半天也掙不到多少錢。

八字身旺的人,只要找出自己命中財星的五行,從事財星五行的行業就可以。比如八字身旺,命中以火為財,那么就從事五行火的行業,比如電子科技、文化娛樂、照明燈光等等。

2、求財時間

震豐老師認為結合八字和自己的運勢,在有利求財的運勢中主動出擊,在不利求財的時間可以用來做準備工作和各種積累(包括知識、人脈、能力等等),合理化分配求財的時間結構,就能達到最佳效果。運勢包括十年大運、流年運、流月運和每日運勢,只要是有利求財的時間,哪怕是一天,也是可以有所收獲的。相反,如果在錯誤的時間投資,就很難有收益。

3、求財方向

這也需要根據自己的八字喜忌神來確定,當然還可能結合更多具體因素。總的來說應去喜用神的方位求財最好,比如喜用為火,最好去南方火地,就能大大增加成功概率。

4、合作伙伴

求財不是一個人的事,常常需要與人合作。合作伙伴也非常重要,如果對方八字與你相合,可以旺你的財運,就可達到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的效果。震豐老師認為特別是身弱財旺的人,非常需要與人合作來求財。萬萬不可與自己相克害的人合作求財,也許本來可得財的商機,最后就毀在他的手中,或是因財致禍。

5、風水調整

有條件的朋友最好輔以相應的風水調整,通過風水擺件或者調整家居風水,消除不良的風水影響,保證一個催財旺財的良好環境,將會加快你求財的進程。

文:震豐八字

婆媳關系不好的八字命局
詳細
八字中見羊刃對命主有何影響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詳細
八字中七殺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神仙難斷子時命,子時出生的人命運分析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占有欲強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土豪
詳細
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在哪個年齡段最有魅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