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積陰德,今生得福報的手相特征

3338閱  縮放:

現代社會,人們普遍不相信所謂的前世論,覺得人根本就沒有前世輪回。但是老一輩的人依舊相信因果報應的說法,覺得前世只要有積德,那么今世就會得福報,人生圓滿。那么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下,前世積陰德,今生得福報的手相都有哪些特征吧。

三丘飽滿

三丘是指木星丘,金星丘,火星丘,三丘飽滿的手相的財運是非常好,三丘越是飽滿那么證明自己的財庫越是充足,財源也是不斷,就像是招財手一樣的存在,只要想賺的錢那么就一定沒有賺不到的。

手掌厚實

手掌厚實的人在婚姻上就是人生贏家,他們在感情上面不會遇見渣渣,可以說一戀愛就遇見了那個真心和自己相愛的人。他們會很順利的走進婚姻殿堂,夫妻關系和諧幸福,子女各有各的成就,完全不需要他們去擔心。

手指有肉

這種人的身體是非常強壯,他們很少會有累的時候,不管是在什么時候都能保持活力。他們有足夠的精神去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上面,對待自己的家人也非常的有愛。他們的一生都很順利,沒有什么太大的煩惱,就算有不是什么大事,很快就會解決掉。

掌紋清晰

掌紋清晰的人,為人單純善良,就算別人對他們抱有惡意也不會有意見。這種人雖然沒有什么大富大貴,但是也不會有什么挫折和磨難。一生都非常簡單,不需要為生活煩惱。

事業線非常長

這種人在事業上面會一展宏圖,他們的事業運勢很強,能夠順利的完成自己手頭上面的工作和計劃。他們不僅能做好自己的事情,還能夠幫助自己身邊的同事。不僅可以博得同事的好感,他們的實力也會得到領導的認可,在事業上也會越走越順利。

源自網路

求財如意,事業順利的幾種手相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中指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社會地位高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適合自己創業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出手大方不小氣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比較花心
詳細
看手指斷疾病
詳細
手上有這兩種紋路,無論男女都財運極佳!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星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