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幾月出生,就會遇到什么樣的愛情,很準!

3966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四季更迭,夏蟬冬雪,還在人海等候的你,是否也會期待自己苦苦守候的愛情究竟是什么樣子?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人在出生時,人生的軌跡早已有了一個大致的走向。不同月份出生的人,個性底色大不相同,而由于性格的不同,每個人會遇到什么樣的愛情也因此有所差異。

一年有12個月份,每個月份都對應了一種愛情的樣子,來看看你將會遇到什么樣的愛情吧?以陽歷生日月份為準。

1月

1月,帶著冬的嚴寒,又蘊藏著新年的生機,這個月份出生的你,有如冬日暖陽般的溫暖包容,但也同樣兼具寒冬的冷冽。善良可靠的外表下其實包裹著一顆沒有安全感的心,你渴望堅定不移,能與你共擔風雨的真愛,也正因為如此,你的心動閾值很高,很難遇到一見鐘情的愛情,不過,只要你一旦邂逅了真正入你眼的人,就會最大程度發揮你潛藏的浪漫技能。

2月

2月,冬去春來,這個月份出生的你,崇尚自由,喜歡探索,極具個人色彩,能快速吸引住身邊異性的目光。追求者不少的你,容易走入一段被動的情感關系中,有時候你自己都會分不清,是因為什么而戀愛,你可以快速被追求者打動開始一段感情,一旦冷靜下來又能快速抽身,情感豐富,但卻難以覓得真正心動且讓你安定下來的人。

3月

3月,嫩芽抽新,含苞待放,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充滿幻想,有與生俱來的浪漫和羞澀,與人相處時會散發出如春天般的柔軟氣質。骨子里對浪漫的追求至死不渝,你容易忽略現實,被“形式主義”的愛情感動并且深陷其中,正因如此你也容易在感情中受傷害,錯過真正適合你的真愛。

4月

4月,春意盎然,生機勃勃,活力無限,在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個性活潑,開朗樂觀,外表有著如花般的耀眼奪目,但內心卻是個毫無心機的小可愛。你容易擁有的是如花般燦爛而短暫的愛情,異性容易被你的熱情感染,你也不介意主動出擊,但陷入愛情中的你,情緒變化大,戀人常常不能真正理解你,所以你常常談曇花一現的戀愛。

5月

5月,可謂說暖的恰到好處,出生在5月的人,會給人一種安心可靠的感覺,讓人不自覺想要靠近。你容易遇到細水流長的愛情。你追求安穩,也有些慢熱,即使遇到了心動的人也會在心里衡量很久,但也正是如此,異性們會被你身上散發出來的安定感吸引,一旦與你陷入愛河,就很難離開。

6月

6月,晴時有風云陰時雨,天氣剛剛熱起來,這個月份出生的人,都有一種讓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追求自由又極致孤獨。你有與生俱來的幽默感,也有不易察覺的孩子氣,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你很難遇到你想要的理想愛情,別人眼中的你桃花不少,但大多時候你都是孤身一人。

7月

7月,白晝的炎熱將人吞噬,夜晚僅需陣陣晚風便能治愈疲憊,這個月份出生的人,有常人難以理解的慎重執著,也有深藏于心的柔情。你會經歷時間跨度很長的愛情,即使是異地戀也能咬牙堅持到開花結果。這與你骨子里渴望安穩,不喜改變有關,認定的事情就要堅持到底,即使是外人不看好的愛情。

8月

8月,熱情似火的太陽光芒奪目,這個月份出生的人,也有著如烈日般的熱情似火,落落大方。明媚耀眼的你是人群中當之無愧的C位,也易因此被外界的眼光左右。異性緣一直以來都很好的你,面對眾多追求者,在意他人看法讓你不敢追逐自己真正想要的,所以你總是經歷外人贊美羨慕,但自己卻不是很滿意的戀愛。

9月

9月,夏熱散去,秋風送爽,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如秋風般沉默少語,冷靜矜持,是克制和涼薄的矛盾體。有些追求的完美主義,即使遇到了真摯的感情,但也很難真切體會到其中愛情的美妙,你無意間散發的疏離與高冷,會擊退掉那些想要一心一意對你好的人,因此你在感情道路上總是煩惱不斷。

10月

10月,金秋時節,正值碩果累累的豐收旺季,這個月份出生的人,個性不緊不慢,目標明確但不急功近利,有著秋天獨有的優雅和格調。你大概率會遇到一份勢均力敵,旗鼓相當的愛情。你是人生規劃非常明確的人,對感情的要求也不僅僅局限在卿卿我我上,你不會輕易被不靠譜的悸動牽動情緒,從容淡定的處事原則反而會讓你邂逅真正與你并肩的人。

11月

11月,初冬寒意襲來,萬物開始走向肅靜,這個月份出生的人,非常自律,獨立要強,有著生人勿進的疏離感,但內心非常渴望被愛。一旦陷入愛河,你身體里的熱情就會被快速點燃,讓你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只不過你屬于嘴硬心軟的傲嬌派,戀愛前后給人的感覺反差太大,會讓戀人有些捉摸不透。

12月

12月,寒霜冬雪,冷讓人很憧憬熱源,此時出生的人,理性與感性兼具,渴望掙脫束縛,追求理想,內心有不易察覺的敏感脆弱。雖說是瀟灑無比的自由主義,但內心無比希望能從感情中汲取到溫暖,你很容易就體驗到深刻且浪漫的愛情,但慣性逃避的個性讓你難以無法維持這種情感,往往會造成適得其反的結果。

文:紫微黃曆網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自己創業的能力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經常跳槽
詳細
論八字五行衰弱
詳細
八字中的食傷格局——食傷配印、傷官見官
詳細
揭示每個人命里的四道坎!
詳細
八字中的食傷格局——食傷制殺、食傷合印
詳細
命理看你能否得到家人的幫助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用情不專
詳細
生辰八字看你是否能買到屬于自己的房子
詳細
命理風水助你化解七年之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