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試試:選擇你最喜歡的天氣,測出你在逃避什么!

當前頁: 1/5  縮放:

選擇你最喜歡的天氣,測出你在逃避什么!

測驗題目:下面有四種天氣,選擇你最喜歡的一種。

A、狂風暴雨

B、陽光明媚

C、小雨連綿

D、大雪紛飛

源自:沈陽知道

A、內心在逃避:選擇

對你而言似乎決定一件事情是困難的,你總是想的很多,而做的太少。當你處于兩難的狀態時,你更加傾向于放棄選擇或者不作為。似乎糟糕的天氣能夠給人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但是卻暴露了你想要逃避的真相。你期待事情能夠自行了斷,不需要自己費吹灰之力。然而事實上,如果你不盡快做出選擇,還會有更加糟糕的事情找到你。因此,當你面臨選擇時,不妨學著直接面對,盡早做出一個決定,對于事情的發展總是有利的。

B、內心在逃避:孤獨

孤獨的人內心是充實的,只是不喜歡交朋友。而你也是如此,社交會讓你產生焦慮,由于你缺乏社交能力,你更加喜歡一個人待在房間。你也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此時的你更喜歡看到陽光明媚的天氣,只要接觸到一點溫暖,就能夠驅散你內心的孤獨。事實上,這種溫暖并不會長久,你仍然需要通過社交來根本解決孤獨感。或許你不喜歡與老朋友產生聯系,你可以在旅途中發現新的朋友,這樣你依然可以用一個嶄新的形象站在他人面前。

C、內心在逃避:寂寞

與孤獨感不同的是,你的內心缺乏一種充實感和滿足感。孤獨的人似乎什么事情都不想做,而你卻是對任何事情都會產生興趣,只不過你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或許你關注的焦點太多,這件事兒也想做,那件事兒也想做,導致內心躁動不安。而連綿的小雨似乎緩解了你的這種情緒,使你獲得暫時的寄托。沉浸在雨聲之中,讓你獲得一種安全感和滿足感,擺脫那顆躁動不安的心。這無疑也是給你提醒,只有專注到一件事上,才能夠把事情做好。

D、內心在逃避:沉默

你的性格是那種不善言辭的人,很多情感雖然在內心體會很深刻,但是卻不知道怎么表達出來。你需要的是一個契機,比如大雪紛飛的天氣,白雪將大地覆蓋,也將人們的內心照的透亮起來。這個時候的你會有更多想要說的話,更多想要釋放的壓力和委屈。這也表明你的另一個性格特點,就是什么事都放不下,無論大事兒小事兒都擱在心上,反復琢磨。這種性格會把人搞得很壓抑,需要一個契機來釋放它。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是需要男人養的女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能成為人生贏家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詳細
測測看你們能從友情發展成愛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內心里住著一只什么“鬼”
詳細
測測你的安全感來自哪里
詳細
什么情況下你會拒絕朋友的求助?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為何不成功
詳細
世界最準的圖片心理測驗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名拜金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