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生就一副好面相

2.4萬閱  縮放:

尹恩惠婚紗照

尹恩惠的人氣由于韓劇《拜托小姐》的熱播而迅速竄升,成為韓國頂級人氣女星。尹恩惠出道十幾年,經歷了風風雨雨,事業再度登上高峰,當然與其性格及個人奮斗分不開,但從面相上說,恩惠生就了一副天生好運的面相。

一、恩惠的額頭寬廣飽滿、天倉開闊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地位。人假如額頭高聳、飽滿厚實或者頭骨堅硬面板有光澤的話,那么往往能夠少年得志,年紀輕輕就已經有了一定的名氣。人的額頭假如寬廣的話,那么一定聰明過人,大腦發育得比一般的人要好得多,各種思維能力都非常優秀。天倉開闊即太陽穴部位很開闊,天倉就是倉庫的意思,這邊開的人在古時侯論命說中表示積蓄非常多,人有內涵。

二、眉毛秀氣有光彩

俗語常說的“眉清目秀”的眉清就指的是眉毛長得有光澤、有光彩,眉毛順著眉型走整體外形完好,眉毛到眉外形變細開始收攏。擁有這樣面相的人,往往樂觀開朗,善良夸姣,不會妒忌他人,富有智慧,可以從別人或者自己的失敗中吸取經驗。即使處于困境,也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等待時過境遷,運勢轉好。女人的眉毛要細一點,要長長的彎彎的,這樣的女生你會覺得她很體貼、溫柔,看起來很可愛。

三、下巴飽滿有肉 晚年權貴

下巴在相學上稱之為“地閣”,地閣飽滿厚實的人,往往溫順敦厚,喜歡與人交往,擁有良好的人際關系。

四、頭發濃密有光澤

頭發要濃密,不要稀稀疏疏,甚至年紀輕輕就已經掉頭發掉了非常多。此外,頭發要有光澤,不要看起來很干枯。頭發濃密有光澤的人除了表示他的身體健康之外,也表示他的頭腦很好,很幽默、很風趣,個性也討人喜歡。

五、鵝蛋臉,不露顴骨享夫名利

鵝蛋臉指的是面圓,而非肥肥腫腫的面形。擁有鵝蛋臉的女人,只要面頰顴骨不是“骨杉杉”就是福氣之相,兼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

六、眼大有神靈活

個性愈堅定不移的人,眼睛會瞪得愈來愈大,不管有多少困難,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舊能夠踏穩腳步,勇往直前。眼睛靈活表示其人的頭腦很靈敏,就像一只獵狗看到肉,趕緊追過去。

七、下唇厚

下唇厚的人,一切都以自我為本位,是屬于幸運之相。

八、嘴角向上翹

嘴角向上翹的人,表示性格格外開朗,很得人緣,一輩子不用為衣食住擔憂。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中年時破財
詳細
看身家過億的女人都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重情義
詳細
什么樣的面相是福相?怎樣讓自己更有福相?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財運旺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健康運
詳細
面相看流年運勢要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