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已經進入了8月份,在這個8月份里面分別有立秋這一個節,與處暑的這一個氣。這個立秋是在8月7日未時,換言之,也就是從這一天未時開始進入這個申月,正式進入下半年。對應的這個8月則是丙申月,八白星入中宮。而在今年辛丑年的這個8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8月份旺財,利生意、業務,有好的收獲

8月份對應的是丙申月,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有什么關系呢?首先來說,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的人 ,這個丙與丁是以金為財星的,那么,這個8月份的辛丑年丙申月,就是金旺財旺,況且,還有丙火幫身勝財,丙火還合財星,所以,符合這個的在8月份里面是很旺財,利生意、業務,會有好的收獲的,財上容易有好事。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8月份里面有利工作事業,貴人多,際遇好,容易升職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是這個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也就是出生在壬年與癸年的人。這個壬與癸都是水,是以火為財星的,是以土為正官七殺的,是以金為印星的,在這個8月份里面,既有金旺生壬、癸水,又有丙火與丑土相生為財官相生,同時也是官印相生,因此,符合這一種類型的人,在這個8月份里面是比較有利于工作事業的,貴人多,容易升職,或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等。

三、生肖屬雞的人,在8月份里面工作事業財運上容易有好事,容易有驚喜

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這個酉五行本身是屬金的,主要的首先是在今年辛丑年里面,這個酉宮里面有祿神星、金匱星、將星、天解星等匯聚在一起、在處的,所以,本身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里面就容易在工作事業上有一些好事,或容易置業成功的。而在這個8月份里面,因為是丙申月,地支是開始金旺,可以助旺這個酉金,并且,這個丙火還是金的正官星,因此,是年份吉星匯聚,月份也是相生有情的。結合這些來看,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在這個8月份里面也容易旺財,并且容易有置業的好事等等,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有人幫忙,或有一些好的工作機會等等。

四、門朝正東或西北方向的,在8月份里面好事多,利工作事業,也利健康運

在這個8月份里面,結合年份是丙申月,是八白星入中宮的,這個八白星在平時之中是最旺財運的,而在這個月份里面是入了中宮,當然,這樣也不代表就不旺財,比如住的地方或房子中間是走道,或有窗,或是客廳電視等的一樣能旺財。而在這個月份里面,六白星是到震宮的,所以,這個大門朝正東方位的,在這個8月份里面自然就是最利工作事業運的,工作事業上有貴人,遇事有人幫忙的。而九紫星是到這個乾宮的,這個則是有利于健康、懷孕等的,所以,在這個8月份里面,門朝西北方位的則是大利健康和懷孕等等,實際上對考試也有好的幫助作用。

符合上面這幾種類型的人,在這個8月份里面可以適當多留意一些工作事業財上的好事。

文:震乾

你會有大福報嗎?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可以防小人的風水布局
詳細
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詳細
使廚房聚財的妙招
詳細
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這個方法99%的人不知道!
詳細
修好內五行,風水不用調
詳細
怎樣化解小人的暗算
詳細
你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是誰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