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賺錢如此艱難?命理看財緣不好的幾種原因

縮放:

從命理上來講,每個人命中的財富都有定數,財富的大小、求財的時機、求財的方位和行業等等都是可以從命局中判斷出來的。可以說每個人得財的機制和成效都不一樣,所以求財路徑和需要注意的方面也不同,震豐老師認為命中無財者需與財結緣,財旺身弱者應合作求財,有的人需要緊守財富,但有的人就是需要散財才能得財,此外還有很多情況就不一一詳述。總體原則就是要根據自己生辰八字的規律,來指導自己求財之路。很多朋友向震豐老師咨詢時都對財運不佳感到苦惱,那么財運不佳的原因又該如何分析呢?

1.命中財緣不善

命中財緣善,就是指財星在命局中屬于吉星或喜用神,或者日主與財星相合,這種財星對命主來說可用,行運得當自然會致富。但是如果命中無財星,或者財星為忌,那么就是財緣不善,也就是跟財富沒有什么大的緣分,求財比較困難,很可能無財或因財致禍,所以應注意與財結緣,多做風水化解。

2.求財時機未到

時機即為天時,命局財星為喜用時,行財運或者生助財星的運勢就可發財,而財星為忌神時,比如身弱財旺,就需要行印比運生身才能擔財。震豐老師認為如果求財時機不到,行破財之運勢,想要賺錢發財就不太容易,這時應耐心等待、積累實力,或破財投資、苦心經營,一旦時機好轉就可有所收獲。

3.求財方位不利

每個人的命局不同,適合求財的方位也不盡相同。震豐老師認為一般身旺之人要求財自然是需要去財星的方位或生助財星的方位,這樣得財就會更加順利,財富的量也會更大;而身弱之人則更應考慮去可以生扶自己的方位求財,如身弱財旺之人再去財星方位泄耗自己,肯定是不利求財的,反而容易破財或因財致禍。

4.求財方式不利

根據個人命局特點,求財方式也會影響求財的效果。震豐老師認為如身弱財旺、財星為忌之人肯定需要與人合作,如果自己一力承擔就是身弱不生財,有財必有禍;而身旺財弱者,又有比劫奪財者,就更加適合自己獨立求財,辦事也需謹慎小心,不可輕信他人,否則容易破財;身旺食傷生財為用者,要特別注意培養自己的才能和技能,通過技藝來求財。此外還有很多情況,需要結合個人八字分析。

文:震豐八字

生命靈數看你一生成就有多大
詳細
八字中火多火旺有何缺點?如何化解?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正財
詳細
八十天干詳解——乙木
詳細
農曆這幾個月出生的人,一生福好命大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人生際遇
詳細
最容易招小人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命容易被閨蜜欺騙
詳細
八字命局看什么樣的人有狀元之才
詳細
教你看懂八字中的愛情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