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不吉方位在哪里?如何化解?

1.8萬閱  縮放:

從2022年風水方位中看,七赤破軍星飛入正西方,不宜求財;五黃煞位臨于中宮方,易招惹意外的兇禍;二黑病符星飛臨西南方,會帶來疾病和傷痛。在風水方面看到流年方位吉兇每一年都會有一定的區別,都會有一定的改變。那么2022年,針對家中幾個不吉利的方位,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又有哪些化解之法呢?一起來看看吧。

中宮方(五黃廉貞星)五黃煞:主兇災、禍患

五黃廉貞星飛臨中宮,中宮是2022年的風水五黃位。五黃星又稱“五黃煞”“正關煞”,是最兇的一顆兇星,代表著意外、兇禍、疾病、傷害、死亡等兇事,中宮方為最兇的方位。因此,本年中宮方并非吉位。凡中宮方有雜物,不收斂很混亂的,本年主人運氣容易有下滑的趨勢,尤其是從事房地產行業、礦業、農業的人群,這個趨勢更明顯。如果是座位、臥床在中宮方的,應該考慮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調換方位為佳。

處在這樣的風水環境中,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容易出現一些低階失誤,引出小麻煩,因此也要處處小心在意。不要在中宮方擺放鏡子、衣帽架、不規則的金屬制品。凡是座位、臥床、爐灶位于五黃位的住宅,本年易招惹意外的兇禍,需要格外當心。五黃位不宜動土,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

化解方法:有意外災禍意象之年,出行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危險性運動,立春后可以去獻一次血,或者做健康體檢驗血,暗示在未發生意外血光之前已見血光。不妨在中宮方位擺放五帝錢,化解五黃之兇煞,使之逢兇化吉,轉危為安。

西南方(二黑巨門星)病符位:主疾病、傷痛

二黑巨門星飛到西南方位,是2022年的風水病符位。二黑星又稱病符星,所到之處,會帶來疾病和傷痛。凡是座位、臥床以及爐灶在病符位的住宅,與醫院打交道的概率大增。要密切關注自己以及家人的身體健康方面的變化,盡早做個全面的體檢,防微杜漸。西南方位不要堆放雜物、垃圾,保持整潔。

化解方法:空調、風扇、開窗在西南方位的,會將病氣吹散到屋內。若大門、臥室、廚房等正好落在西南方,可在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地毯輔助化解。此外,有病災之年自己和家人可以做一次健康體檢,防患于未然,也暗示已來過醫院了。還可量力做一些慈善捐贈,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正東方(三碧祿存星)是非位:主是非、官災

三碧祿存星飛臨正東方,正東方是2022年的風水是非小人位。三碧星為是非之星,主競爭、是非、矛盾、爭斗、吵架。

一些大房子的客廳常常會在正東方位置擺放沙發或是餐桌,這樣的布局,本年往往會激發家庭成員在這個區域內產生口舌之爭。不過,對于特殊行業的人士反而有利,比如法官、律師、辯論家、運動員等職業。

化解方法:今年家中正東方不可動土、裝修等,忌綠色、藍色或綠色植物。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于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化解。此外,有官非意象之年,應遵紀守法,處理檔案謹慎小心,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政府機關去一趟,暗示已來應驗過,官非麻煩就不要來煩我了。不妨在此方位擺放一對石雕的獅子擺件以避免口舌是非和官非。

正西方(七赤破軍星)破財位:主破財、漏財

七赤破軍星飛臨正西方,正西方是2022年的風水破財位。七赤星也是當運的退運星,主破財、漏財,因此,正西方并非虎年的有利方位。七赤星代表著破敗、損失、口舌、酒色、緋聞等事件。而房屋正西方位也不宜堆放各種雜物,也不宜擺放刀劍一類的兇性物件,避免引發血光之災,或是容易引發傷殘,家人健康出現問題。

化解方法:化解七赤破軍星,可在此方位擺放一對麒麟擺件來化解災厄煞氣,來生旺家宅運勢。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12種旺運風水你家有嗎?
詳細
大門開在西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家居中的八卦方位設定不當會使人生病
詳細
電視背景墻巧裝潢既旺財運又旺桃花
詳細
如何在家中布置風水財局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風水對感情極其不利
詳細
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家居布置
詳細
衛生間位于家居中宮不吉,該如何化解?
詳細
家居大門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大門開在東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