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暑時節,哪些人運氣最好?

縮放:

“一度暑出處暑時,秋風送爽已覺遲。”不知不覺中,我們即將迎來秋天的第二個節氣——處暑。這個時節,天空似乎都變得明凈高遠了不少,就連云也帶著幾分自如的飄逸。處暑究竟還有哪些面等著我們去探尋?下面,大掌柜和大家一起找尋答案!

送夏迎秋

“處”含有躲藏、終止的意思,處暑,即為“出暑”,是炎熱離開的意思。送走夏日的炎熱和悶熱,迎來秋日的涼爽和愜意,處暑正是送夏迎秋的開始。

“一場秋雨一場寒”是對處暑時節最真實的寫照,處暑期間,受到暖濕氣流的影響很容易迎來秋雨天氣,降雨過后氣溫下降明顯,晝夜溫差也會隨之增大。

但是,單單用氣溫開始走低來描述處暑是不夠的,它背后還包含著一種人生哲學。感受過夏的炙熱,再來到秋的平靜,就像是從繁華轉為平淡,心中不覺會產生一種迷茫、悵然之感,如何調整?

處暑其實帶著幾許告別的意味,細細領悟你會發現,唯有告別曾經的繁華,接受平淡才你能發現它的美好。去除了生命的浮華,人生才會變得更加通徹,這便是處暑告訴我們的人生道理!

賞景思人

處暑該如何過才有意義?民間傳承下來的習俗已經給出了最好的詮釋。放河燈是影視劇中常出現的橋段,也是處暑最具特色的習俗之一。處暑與中元節相臨,將做好的河燈放置水中任意漂流,不僅表達了對已故親人的思念,也代表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祝福。

處暑時節,也是鴨子最為肥美營養的時候,所以愜意的處暑還有“吃鴨”的習俗。尤其是在江蘇地區做好鴨子菜首先要端一碗送給鄰居,叫做“處暑送鴨,無病各家”。

處暑之后,我們將會迎來一波暢游郊野、迎秋賞景的好時節,沒錯,細看云卷云舒的日子到了。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游迎秋,伴著秋風漸起的暖陽,也是人間一件極其愜意的樂事。

好運來襲

如此舒適愜意的時節,要是能來點好運的助力,光想一想都不是都覺得挺美呢?而接下來的這三個生肖,即將美夢成真迎來財運上升期,究竟是哪些幸運兒呢?點名馬上開始!

生肖虎:財路通暢,尤其是在投資領域,腦力充沛,靈光閃現,直覺準確,抓住時機,可大賺一筆。偏財運發達,中獎幾率高,外出低頭看看,還有機會撿到錢哦!

生肖兔:財源廣進,發財機會多,哪怕是和親友聊天,都可以獲得商機。投資眼光精準,若是自己熟悉的領域,該出手時就出手,可別錯過賺錢機會!

生肖蛇:辛苦忙碌中,金錢的光芒強勢閃現,這是越勤勞、賺得越多的時期,不可偷懶懈怠。以往的投資在此時期也將獲得收益,財庫迅速豐盈。

除此之外,生肖馬和生肖羊的愛情運勢也會在這期間小幅上揚,想要收獲甜蜜那就用心經營吧!其他生肖也可參考一下黃曆宜忌,來達到迎好運的目的。

暑去涼來,愜意滿懷!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最舒服的時節,找到自己的熱愛!

文:紫微黃曆網

由生命顏色看你的性格缺陷
詳細
為何有時好心卻沒有好報?
詳細
提防家居風水對主人的健康影響
詳細
怎樣成為一個有福氣的人
詳細
哪些習慣讓財神拋棄你
詳細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轉運方式
詳細
可為人驅邪化煞的葫蘆
詳細
我命由我不由天,如何才能獲得貴人相助?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